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梭雷射第一發
2011/12/08 02:08:43瀏覽3272|回應0|推薦1

 公主天生油油肌(講N遍),每天臉都會冒出大量的油,讓我不禁幻想如果我是個 油礦的話,應該早就發了...除了出油,毛孔粗大更是公主從小到大的痛,我也想擁有看不見毛孔的陶瓷娃娃肌啊後來有一些保養品牌推出毛孔修飾霜,雖然在上妝前可以遮遮毛孔,但是畢竟治標不治本,每次照鏡子看到一顆顆明顯的毛孔,我都忍不住對他們施咒...趕快消失!趕快消失!趕快消失!!!!!

 所幸在科技的幫助下,有許多原本一輩子都解決不了的肌膚狀況,現在都有辦法改善,真是感謝老天爺!而對付毛孔粗大、痘疤、凹洞這類問題,最常見的就是飛梭雷射囉!公主問過好幾家醫美診所,大概得出的結論是:飛梭雷射是透過先破壞再建設的原理,雷射光束會打出細微的小傷口,讓肌膚重新再生,也就是說...會紅腫、會結疤、會有復原期,對於全臉毛孔都不滿意的公主,想到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見人(否則會把別人嚇死),就一直很猶豫。

 直到今天,公主最近很常報到的溫亞中西醫聯合醫美診所來了一台新的飛梭雷射,讓很習慣當白老鼠的我,牙一咬決定豁出去來試試,以下又是一連串戴浴帽的OBA照片(我也不想這樣醜醜亮相啊我...

 在全臉清潔過後,要先塗上一層乳液狀的麻藥,等待20分鐘。公主以前就有對麻藥過敏的反應,這次果然又出現了,剛塗上之後就立刻感覺到刺刺,還好很快就消失,等到麻藥卸掉之後,古意的林醫師看到我臉上左一塊又一塊的紅腫嚇一跳,但是既然都走到這一步了,豈能輕易收手,於是我很阿莎力的跟林醫師說:等一下就會好,繼續!

         

 話說這麻藥還真的很猛,20分鐘過後整個臉都是麻的,有一種講話都感覺不到嘴巴在動、躺著口水都快從嘴角流下來的fu...林醫師準備好之後說"來囉",接著就聞到一股淡淡的焦味,其他完全無感。林醫師打得很仔細,又要先避開因麻藥過敏的紅腫區塊,所以整個過程花了一點時間,麻藥也比較退了,在髮際、人中、太陽穴附近這類比較敏感的部位會感覺有點刺和熱。回家看照片後才發現,飛梭雷射的光束是一個方型ㄟ...

  

 全臉打完之後,公主已經變成關公了,臉超紅腫的啦!而且打完飛梭之後,臉上會出現整齊的細小格紋,感覺好像繪圖紙...這張放大一點,可以看看我鼻頭上的格紋。

       

 林醫師說發熱發紅是正常現象,但是還是叫我去做了大概10分鐘的冷蒸,感覺舒服點,這張照片糊糊是因為鏡頭前面都是蒸氣。

         

 飛梭雷射第一發體驗到此告一段落,希望我的毛孔們能聽話趕快縮縮縮,不用跟我說再見也沒關係...至於後續注意事項包括:

1.第一天只能用乾淨的水(例如礦泉水或冷開水)輕拍洗臉,不能擦任何保養品。因為有傷口,所以要特別注意衛生,公主的嚕旦雙喵暫時不能抱抱睡了

2.第二天開始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其他像是美白(熊果素、富勒烯、左旋C等)、酸類(果酸、A酸、杏仁酸、水楊酸等)或含酒精、去角質類的成分都不能用;至於防曬,以台灣的天氣來看,冬天都至少要SPF30以上,而且即使在室內也要擦。(這跟其他醫美的注意事項差不多)

3.最快兩天以後才能化淡妝,但是最好能隔一周以上再上妝。

4.結痂脫屑不能用手抓,也不能大力搓揉,要等自然脫落。3~4周後視狀況再看是不是要打第二次。

 公主回家之後,隨著麻藥漸漸退去,熱熱脹脹的感覺愈來愈明顯,因為林醫師交代要用乾淨的水洗臉,也可以冰敷,很懶的公主就拿礦泉水噴霧來噴噴,沒想到噴完之後真的感覺舒緩很多,這時候再次體會到礦泉水噴霧真的是好東西啊!我想我短時間內都離不開它們了...以下3款是醫美品牌經典熱銷礦泉水噴霧,從左至右分別是:

理膚寶水溫泉舒緩噴液(350元/50ml、450元/150ml、600元/300ml)

VICHY薇姿礦泉舒緩噴霧(這是80周年限量紀念版,149元/50ml、400元/150ml)

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310元/50ml、480元/150ml、670元/300ml)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590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