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名鼎鼎的蝸牛霜
2011/12/01 05:05:53瀏覽22630|回應0|推薦4

 公主一直很不想寫這個題目,因為我實在很怕軟綿綿滑溜溜的東西啊...但是這話題也炒了蠻久,尤其在韓國更是風行,像MISSHA、ETUDE HOUSE、SKINFOOD都有推出相關的保養品,我到今天才狠下心、用力甩開腦海中恐怖的咕溜咕溜畫面,打開一瓶試試看,那就是大名鼎鼎的...蝸。牛。霜

 研發保養品的廠商實在很厲害,怎麼會把腦筋動到蝸牛身上,公主真是相當佩服。原來當初是因為歐洲非常流行蝸牛美食,在處理蝸牛的時候難免會被工具或籠子刮傷,突然有人發現這些小傷口不但沒被感染,還痊癒得很迅速,於是就開始研究是不是蝸牛有什麼奧秘,公主只想大叫...你們真的很妙!!!但是人家如果不妙,現在又哪來這些超夯的保養品各位說是吧!

 據業者表示,蝸牛黏液含有可修護再生的多醣體,而蝸牛霜就是萃取蝸牛黏液精華(請原諒我想像這畫面有點反胃),然後各家品牌再搭配不同保養成分,改善肌膚乾燥、暗沉、鬆弛、細紋等問題。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幾款人氣蝸牛保養品,首先當然是這款網路詢問度超高的智利Elicina神奇蝸牛霜啦!現在已經推出升級版第二代囉,網路價約800元。

      

 再來是MISSHA全效蝸牛修護霜(720元/47ml),金色包裝還蠻有質感的,號稱含70%蝸牛黏液萃取精華喔~

      

 然後是ETUDE HOUSE頂蝸蝸多醣體保濕修護霜(1,080元/50ml),名稱取得俏皮,圓滾滾的包裝也走可愛路線。

       

 最後是日本dodo蝸牛修護系列,有保濕多功能美容液、水嫩保濕凝膠、修護保濕霜,售價999~1,150元。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比較大膽,敢把這麼寫實的蝸牛圖案放在包裝上。

  

 哇啦哇啦說了這麼多,公主終於鼓起勇氣,打開了MISSHA全效蝸牛修護霜。因為名稱是"霜",加上各品牌又強調對抗暗沉、鬆弛、老化,我一直以為會很油膩,而且感覺蝸牛黏液萃取就不會太香...結果打開瓶蓋後讓我一驚,居然是有點像凝膠的清爽質地,重點是挺香的ㄟ,完全沒有泥土和草味

      

 試抹在手背上,感覺就像眼睛看到的那樣清爽,冰冰涼涼的感覺(差點脫口而出"就像蝸牛爬過的fu...)挺好的,稍微畫圈按摩後大約10秒就立刻吸收了,而且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保濕效果也不賴,像公主這種油性肌膚應該都能接受,我決定非常非常大坨的塗在臉上試試看,結果剛塗的時後感覺臉有那麼一點反油光,等我去把頭髮吹乾之後居然也都吸收了ㄟ,摸起來一點都不油

  

 順帶一提,彩妝王子古小偉也是MISSHA的愛用者喔,小偉老師說MISSHA保養品的保濕潤澤感很優,適合像他這樣"永遠25歲"的人

 以上就是公主的蝸牛霜報告,最後送上一張西班牙巴塞隆納有名的蝸牛餐廳麵包照,蝸牛造型的麵包很有咬勁,海鮮濃湯料好味美,但蝸牛的滋味真的只有普普而已...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588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