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幻又甜美的戀愛魔鏡2012新品來嚕~
2011/12/16 04:06:44瀏覽1580|回應0|推薦3

 這兩天為了iPhone 4S公主整個忙到快爆肝,反正現在看起來是不能睡覺了(因為早上7點就要出門,簡直是要我的命啊~~~),所以我決定來寫部落格,但是偏偏就不寫iPhone 4S。

 是說昨天公主雖然爆炸忙,但還是抽空飄到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的新品發表會看了一下。一走進現場我就傻了,MJ向來走的就是夢幻公主風(沒錯!整個就是我的fu),但這次從音樂、燈光、布置到穿梭的工作人員,真的是超。讚。的!!!雖然我很趕時間,可是當下立刻有使不上力加快腳步,只想放鬆每一根神經的奇妙氛圍。

 首先來說說音樂,是一種慵懶又帶異國風的調調,在紫紅色的燈光下,散發出詭譎卻又令人陶醉的味道,我當場就起雞皮疙瘩了。我包包、雨傘都還來不及放下,就有個男生跑來送上一個有紅色愛心的魔法棒造型氣球,還有兩個小女生打扮成撲克牌人,對,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氣氛。MJ的品牌精神,就是要讓每個女孩兒都能盡情施展愛情魔法,公主在現場的感覺就是"我被魅惑了",到現在已經超過12小時,我腦袋裡還不斷浮現那音樂。

 好了,誇讚了半天,還是要說說這次的新品,第一個就是睫毛王睫毛膏,這名稱夠猛吧!這款睫毛膏集合了MJ歷任睫毛膏的特色,兼具濃密、纖長效果,而且裡面的纖維長達5mm,搭配特技抓睫刷頭,刷出睫毛的King Size(哈哈哈這形容真的好妙),重點是MJ是日本品牌,可是睫毛王睫毛膏在台灣上市的時間居然比日本還早ㄟ,明年1月初花360元就可以買到囉!

         

 再來是顏色很可愛的魔法胭脂唇頰蜜,是膏狀質地,可以用手指輕輕抹在蘋果肌或嘴唇上,打造宛如從皮膚裡透出來的好氣色,是限定版,要買要快,290元。公主自從愛上INTEGRATE眼線膠筆咖啡限定色卻又買不到之後,對於"限定版"這三個字就很敏感,所以真的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喜歡的貨色一定要囤貨。

      

 第三款是MJ香水紅色夢幻魔法露,也推出2012限定香調"香氣魔術",紫色+金色的瓶身小巧又浪漫,而且裡面還加了珍珠粉末,慢慢搖晃就可以看到閃粉隨液體飛舞;香味前調是果香,轉進玫瑰、茉莉、梔子花+牛奶(!)的中調,最後沉浸在香草、白檀木、琥珀、麝香的神秘氣息,視覺和嗅覺都體驗了一場令人回味的魔術,460元很便宜。

           

 

 在昨天的爆炸忙之後,今天的忙我想應該要用生化武器等級來形容了吧...我也不懂幹嘛要搞成這樣,此刻,我想繼續沉醉在MJ這異國調調的魔幻裡,等天亮。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593620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2 21:43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週年 戀愛 魔法 限定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