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香又美、男女皆宜的澳洲ausganica頂級有機玫瑰系列
2011/11/23 02:36:40瀏覽2052|回應0|推薦4

公主今天好開心~~因為公主的愛牌澳洲ausganica又有新貨到,而且~是最愛最愛的有機玫瑰啊OMG~~我已經整個呈現瘋狂的狀態,立馬二話不說訂了整套,接下來就要分享一下為何ausganica這麼值得公主著迷

1997年創立的ausganica,由一群農業專家、資深芳療師和成分配方專家,從一塊經OGA和HACCP認證、451英畝的有機農場起家,人工採擷新鮮花草,浸泡在有機穀物酒精內自然熟成28~30天,然後去除酒精,確保花植精萃的營養與活性。

ausganica品牌創辦人Moreen是個笑容甜美的可愛小女人,她對有機花草的專業與熱情,完完全全反應在ausganica上,每次跟她聊品牌、聊產品,腦海都會浮現綠蔭藍天的幻想泡泡話說到處趴趴走的公主還沒去過澳洲哩,以前曾經寫過一篇ausganica有機農場的介紹,光是看到Moreen寄來的照片我就開始做夢了我...有機會的話真的想去看看這麼美的地方。

除了堅持天然有機,ausganica也反對使用動物成分和動物實驗,不使用化學香料、石化油脂、合成洗劑、化學防腐劑和其他有害物質,並榮獲澳洲ACO、OFC及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在打開ausganica瓶蓋的那一刻,嗅覺就已經立即沉醉在天然花草香氛中,質地也是那麼晶透純粹,讓日常保養晉升為SPA般的奢華體驗。

真正天然有機萃取的花朵精油相當稀有而昂貴,ausganica的有機玫瑰,在空氣、水質都相當清新的環境下自然生長(光想像這畫面就整個浪漫慘了...),在清晨曙光下採擷,然後透過獨特蒸餾方式萃取精油,生產1公斤的玫瑰精油就需要消耗3500~4000公斤的有機玫瑰花瓣,這也是ausganica有機玫瑰系列之所以"頂級"的原因之一。

來自大自然的有機玫瑰精油,散發的香氣清新迷人,對於肌膚保養修護也很有幫助,ausganica頂級有機玫瑰系列還添加了芙蓉花、金盞花、薰衣草、綠茶、橄欖葉、蔓越莓、蘆薈汁、玫瑰純露等9種有機玫瑰植萃,尤其是主打的明星商品玫瑰全能凝露,100ml要價6000元,在百貨周年慶檔期熱賣到缺貨,可見有眼光的人還不少啊...

Moreen說,肌膚就像我們的身體一樣也要營養均衡,而且玫瑰全能凝露的質地清爽,如果真的沒時間或懶得保養,光擦這一瓶就夠了,是相當有效率的保養方式,也推薦給男生喔~~

另外我還聽Moreen講了一件可怕的事...就是別以為有曬到太陽才要防曬,每天盯著看的電視、電腦、手機螢幕甚至家裡的燈光,都會因為輻射或光線導致肌膚老化、暗沉,媽啊這真是太恐怖了!!!!!公主算了一下我每天坐在電腦前的時間至少有10個小時ㄟ我已經打算除了加強抗老之外,以後在家也要擦有防曬係數的保養品了。

ausganica頂級玫瑰系列除了玫瑰全能凝露,還有潔顏慕斯、抗老保濕噴霧、抗老淨白精華、保濕除紋乳液、抗老淨白霜、抗老除紋眼霜、潤白修護膏、抗老護手霜、有機玫瑰BB霜等,品項相當齊全;而且不僅香,瓶身包裝也超美的啦!!!!!為了放下這整套又香又美的保養品,我可得好好收拾一下我的梳妝台嚕~~

PS.貼心的Moreen難得飛回台灣一趟,還想到公主喜歡Hello Kitty,在香港買了這個超可愛的Hello Kitty沐浴球送公主當小禮物,so sweet~~~~~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586459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8 07:57 【udn】 這有相關產品!有機 玫瑰 澳洲 洗髮精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