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睫毛啊~我真的無法想像以前沒有你的日子
2010/10/11 20:26:30瀏覽1337|回應0|推薦3

我愛假睫毛,應該說超愛假睫毛,我整個已經無法回想以前沒有它、每天要靠不同睫毛膏想盡辦法把睫毛刷濃刷翹的日子。

當然,自從迷上假睫毛後,四處尋覓各款假睫毛也成了我逛街的必選項目,逛美容展的時候去掃便宜貨,一副好幾百的我也照買,除了728、交叉7這種經典款之外,我最近特別愛眼尾加長款,因為我的眼形原本就不是眼尾飛揚的那種,戴眼尾加長款更有種垂垂的可愛感覺♥

最近收到"J.Baby睫寶貝"試用品,忍不住立刻試用一下~睫寶貝的假睫毛型號很齊全,單副18~35元、盒裝130~150的價錢也很合理,我這次試用的是平常比較少用的尖尾系列。本來以為尖尾系列會看起來比較稀疏,但是戴上去之後發現並不會,而且捲翹效果相當好,推薦給喜歡翹翹睫毛的姊妹。

 

假睫毛效果很好沒有錯,但是超難卸的假睫毛膠卻讓我傷透腦筋,每天眼唇卸妝液+卸妝油都還是卸不乾淨,尤其是那些一副好幾百、號稱可重複使用的假睫毛,用過一次後就變形,梗上全都是殘膠。後來Kevin老師糾正我,拆下假睫毛的時候不能直接用撕的(原來是我太暴力了啊>"<),清理假睫毛也有撇步,我自己試過的經驗是相當好,也提供給姐妹們參考囉!

1.用棉花棒沾眼唇卸妝液在睫毛根部滾動,直到假睫毛可以脫落(千萬不要用手撕)
2.去藥妝店買一個旅行用化妝水噴瓶和一瓶藥用酒精,用1:1比例加水混合,然後噴在
拆下來的假睫毛上
3.用乾淨的棉花棒滾動梗部讓殘膠脫落,順便把假睫毛梳順(動作要輕點,不要破壞假睫
毛弧度,這步驟可多重複幾次)
4.放在陰涼處完全風乾,下次就可以繼續使用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449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