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的辦公桌
2008/09/26 20:55:30瀏覽3562|回應0|推薦5

既然已經有人把公主的辦公桌公開,我就乾脆來個自我介紹,其實胖哥哥拍到的並非全貌,所以看起來有點空曠,正確的公主辦公桌實景如下,除了公主狂愛的各類水晶,還有工作必備的電話、手機和玫瑰花造型原子筆。

以下就來詳細介紹一下桌上的重要主角:

鹽燈:鹽燈有吸濕、淨化、除異味的作用,顏色、造型、尺寸都有很多種,公主偏好造型自然、色調偏紅或粉紅的款式,房間裡共有3個鹽燈和2個燭臺,各位看到的這款是新品,公主去熟店用友情價800元買到的。

聚寶盆:顧名思義,當然是用來招財的囉!這個聚寶盆裡面是天然白水晶結晶,我放了168元(50元2枚、10元6枚、1元8枚),還有塔羅名師小孟老師的事業水晶福袋,至於那顆紫色水晶石頭,是我無聊時拿來把玩的。公主家裡還有一個紫水晶聚寶盆,相當Bling喔!

七寶蛋:裡面放了7色水晶石,招財進寶,雖然本身價格只要180元,但是念力無價啦!

紫晶球:這是公主新BUY的寶,顏色夠紫又很透,還有局部紫黃晶喔!

粉晶球:粉晶是用來招桃花(人際關係)的,這顆比我拳頭還大出許多的粉晶球,希望能招來好桃花能量,我很愛摸它。

紫晶陣:紫水晶能鎮靜情緒、開啟智慧,經常失憶、恍神的公主,希望可以靠它幫我集中注意力,寫稿速度火力全開。

桌子右邊這區,有一顆迷你型馬拉巴栗(就是俗稱的發財樹),不過公主倒不是因為想發財想到起肖,純粹只是因為喜歡桌上有點綠意,報社旁邊的花店又很陽春,沒得選,只好買它,才150元;香香蠟燭則是林小可捐獻的愛心商品。各位有注意到了嗎?這區裡又隱藏了一個七寶蛋,這本來是胖哥哥的,但是他的座位太亂,所以先硬塞在我這,說要吸收我這裡的靈氣。

好了,公主的辦公桌暫時就是這種陣仗(說暫時,是因為我也不知道哪時候又會擺上新貨),下次再跟大家介紹公主家裡的水晶收藏,精采度更高喔!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lvia729&aid=225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