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在風景裡
2020/06/28 21:25:30瀏覽573|回應2|推薦36

#阿姐臉書

台泥因佐倉礦區所產曠石不夠使用,放棄佐倉礦場的開採,將礦區歸還給林務局,停止採礦封山之後,砂婆礑山又恢復了它原來的面貌,於是,林務局於2003年著手規劃現行的步道,盡量減少了對自然的破壞,使遊客進入時還能看的到較原始的生態環境。

佐倉步道所在的砂婆礑山,位於中央山脈的東翼,高495公尺,是台灣最古老的地層。佐倉步道頂端的觀景休憩平臺,可以鳥瞰遠端水天連成一線,如詩如畫的景色,使人心曠神怡;佐倉瀑布約三層樓高,水量適中,瀑布下方還有一座岩石平臺,可以享受天然SPA,洗去平時的疲憊,或是在瀑布邊吸收負離子,讓整個身心都能得到放鬆。

#網路資訊 佐倉步道影片連結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風景開拓心胸
2020/07/02 00:50

真是不謀而合,我也是讓風景融入心情

讓花朵啟發靈感,食物味覺幸福····

新聞雖然都不好,但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只能撐大承受的能力,卻不受它的負作用。

silveryou (silveryou) 於 2020-07-02 16:19 回覆:
喜歡孤鴻姐處世的態度
又多才多藝讓人佩服💕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01 12:33
495米是中級山,可不容小覷,背大山向深海。怎麼沒見漂亮的人兒入鏡,至少如之前的纖纖玉指的露餡。
您照片中的樹,粗細只像牙籤。🤣
silveryou (silveryou) 於 2020-07-01 20:09 回覆:

呵呵!「纖纖玉手」受之有愧;「漂亮人兒」都靠「美拍」,才能見人!😅

亞熱帶的樹就長得那副德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