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山我來了
2020/07/21 16:17:02瀏覽502|回應1|推薦19

行程:

花東汽車股份有限公司集合出發→吉蒸牧場小憩→米舖午餐→米國學校→關山火車站會合社區導覽→火盛買紅豆吐司→玉里橋頭吃臭豆腐→賦歸 (本來規劃晚餐是吃玉里麵,後因改吃臭豆腐即飽足因而取消)

照片集景:

吉蒸牧場

這上過電視專輯介紹

心情絮語:

參加姊夫公司一日遊活動,風景就不介紹了,套句大外甥女說的話,旅行最讓人回味開心的是你跟誰一起去,景色倒是其次了,這句話說的真是深得我心啊!

逸事花絮:

「###,我剛剛已經看到你上傳臉書的照片了,你明明知道你老婆最好看的是臉蛋,不是身材,難怪有些夫妻到了某個年紀會離婚,沒有尊重,傳臉蛋的照片也請先用美拍app修圖一下。」

我看了一下姐姐,她說:

「本來就是,上傳照片一定要修圖,這是道德,一上傳那麼多人看你,一定要讓人賞心悅目。」

「這概念我在網路上看過某知名網紅說過。」我姊說她也是,「哈哈!」我倆相視而「詭」笑!

#報復性輕旅行(現在不管怎麼樣一定都要加上「報復性」三個字)

#走馬看花

#吃吃喝喝

#出賣家人

#博君一燦😍

( 在地生活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i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玉里麵
2020/07/21 20:48

去年吃的,超級好吃!

silveryou (silveryou) 於 2020-07-22 06:34 回覆:

看似簡單卻好吃的麵,是醬料的味道特別特別嗎?

那天看到絡繹不絕的觀光客排隊買吃臭豆腐就覺得怎會有那麼多人這麼有耐心,通常我大都會避開要排隊的商店,而參加旅遊團的好處就是有人幫你排隊,不過還是得坐等好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