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隨想
2007/05/15 13:14:51瀏覽389|回應0|推薦4

五月,南台灣的烈日下微風輕輕的吹拂,呼吸到空氣中夾雜著清草味,我想我是幸福的.曾經努力追尋生命中屬於自己的幸福,從書本中學習愛要努力去爭取。在一次次的失望中學習到原來享受生命也是一種幸福.在睡不著覺的夜晚常常一個人傻傻的想了許多事,想了一篇文章甚至要做一件多麼偉大或驚天動地的事情,要畫一件美麗的作品,但是醒來後卻發現自己睡過頭得匆匆忙忙的出門上課.而往往發現自己想的時候比做的時候還多.其實許多時候就是這樣, 也許我一直活在自己的思想當中.當我覺得冷也以為別人會冷,所以常常犯了以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去愛身邊的人,當有一天我想以別人喜愛的方式去對待時才了解到,原來他要的是自由.所以原來不打擾也使一種愛的表現呀!雖然我還是無法理解,不過也許有一天我會懂吧!所以在這之前我也想努力做好自己,我想這樣是對的吧!所以我覺得我能有時間去想這些問題還真悠閒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96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