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象牙灣的夏天
2007/08/14 14:13:45瀏覽1981|回應0|推薦7

驅車前往墾丁時只要稍加留意就會發現在路上有一家特別的店, 紅色耀眼的招牌上有隻可愛的大象還有大大的字體寫著象牙灣.上頭寫著創意銀飾及服飾.很多人看到象牙灣的第一個想法是怎麼會開在這裡呢?在一間smile加油站的旁邊.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遠離墾丁大街的吵雜以及擁擠的人潮,讓每個顧客盡興的挑選與欣賞店內的各式設計及擺設.在店門外有幾盆親自栽種的植物充滿生氣的迎接每位顧客,美麗的櫥窗裡有一位叫"愛美麗"的模特兒每天位大家展示漂亮的衣裳.

一進門就會被牆壁上中央一個木雕拼裝組合的擺設所吸引住,上面的金色大象還是老板娘Carrie的朋友親筆畫上的呢!店裡有各式民俗風服飾還有各類銀飾品,銀飾品編繩都是出自於老闆娘手工創作, 還可一自己喜愛的顏色及樣式定做哦!若是日後有需要維修及更換編繩還可寄回處裡呢!因為老闆及店員都很親切所以回客率頗高, 大家回墾丁玩總不忘再回來看看有什麼新品或是老闆又去國外待了什麼新鮮貨.所以我也是有事沒事就想到象牙彎去瞧瞧,很怕錯過了任何一樣.有空時也不妨在往墾丁時停下腳步來瞧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1158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