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曾遺忘的時光 Switzerland
2007/06/23 00:29:35瀏覽506|回應0|推薦10

在夢裡我感受到那風那陣陣青草香味,在溫暖的陽光下夾雜著微涼的空氣,在綠色的草地上隨意的翻滾著,再慵懶的躺著曬太陽.那樣的時光似乎離我很遠卻又像昨天才發生過,是的,她是如此鮮明的在我腦海中.每次看到這些相片總可以一個人呆呆的對著電腦螢幕傻笑.在英國讀書時幸運的去了幾個地方,當然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色,每次朋友問我在喜歡哪裡?我都覺得很難回答,不過我想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一趟瑞士,一位好友說他的瑞士朋友覺得回去很無聊因為那裡生活太平靜了,一切都很優閒,可能也是如此,多年後看到那裡的相片好像都一樣,一樣的美, 一樣的恬靜.

今天心血來潮, 看看電腦裡的舊照片,仍然會想到和好友Ling同遊瑞士的情景,讓我最深刻的是她的水, 純淨到幾乎每條河川都可見底.難怪人家可以將水賣到世界各國.尤其是坐船遊湖時那水的顏色真美,淡藍中透出微綠及白色就真的是雪山上流下來的天山雪水似的,實在難以形容.我是個愛作夢的人在這裡真的讓人有很多的想像空間,每一個景色及房屋都像是我的同化夢境.還記的小時候的卡通有一個小女孩小蓮和爺爺住在山上嗎?這裡的美一座山及山上小屋都像卡通畫裡一樣,不禁令人想去看看是否住著一位可愛的女孩呢?

在洛桑Lausanne有一個湖畔公園,到晚上遊客或居民會到這裡散步或在附近的酒館吃飯喝酒,會看到依群人聚集在這下著很大size的西洋棋,原來這一個個大棋子還真是可以下的呢,原本以為到夜晚會有人收起來吧!不過,隔天一早我們要離開這個地區時經過公園棋子都還在呢.我想這也是很棒的一點吧.如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不知道這些棋子都還在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104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