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學會
2006/08/27 23:47:30瀏覽304|回應0|推薦4

相信很多人有開同學會的經驗吧!

聽說有人為此下決心減肥,有人前一天緊張到睡不著.

我則是在三更半夜就摸黑去撘車,為了趕在中午前到中壢去見見老朋友們.

其實,常聯絡的朋友也都知道彼此的近況,郁到生活上的挫折也會在msn上互吐苦水.

但是真要見面還真有些緊張呢,不知道自己在別人眼裡是不是變老了呢?最近好像睡得不好,會有黑眼圈.是不是有人又要用紅色炸彈來轟炸我們了呢?已經結婚的同學是不是又添小寶寶了?

就這樣一個接一個想不完的問題讓自己又失眠了.

天還未亮就坐上客運往高雄,想到自己以前總要撘客運到高雄後再改搭火車到中壢幾乎要坐上半天車才能到學校,因為離家較遠,所以大學時同學們常常給予我很多的幫助.對於他們我也多了一份情感上的依賴吧!

老朋友見面常有一種能夠互相體會的心,雖然生活上有苦有樂,但是當別人問起時一定會回答"我很好".現在仔細想想,這並不是逞強,而是當見到老朋友時就是能夠忘記生活的苦,因為見到你們我真的感到很快樂,所以在當時我真得很好.

我想這也是很多老朋友們見面時的心聲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uangpig&aid=42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