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真是太超過了
2009/02/16 20:07:25瀏覽1087|回應5|推薦41
因為我從周五下午開始拉肚子,周六吃的東西大概都拉光了。

星期天早上也只吃了四片蘇打餅+1口蛋糕,但還是拉肚子。但星期天晚上有覺得好一些,就想說買了蔬菜粥吃。本來以為好了,沒想到今天中午吃完午餐沒多,又去跑廁所。

今天不用上班的老古很有愛心來載我下班,因為我想說拉肚子得吃清淡點,就說我要吃白吐司,老古說他要吃樓下燒臘店,但交待我幫他買兩個肉鬆蔥花+半包白吐司,他要當早午餐吃。

待我買完回來,我聞到便當的香味,就鬼叫好想吃鹽酥雞、好想吃便當,結果老古悍然拒絕的說:「你不能吃。」,然後大口吃他的便當。

我只好認命的忌口,啃起鮮奶吐司當晚餐,大既是太久沒吃吐司了,還覺得這鮮奶吐司的味道真香咧,然後旁邊那隻老古說:「好香,分我吃一片」。我繼續開開心心的邊啃吐司邊上網,然後老古又說:「好好吃,再吃一片好了」。然後又碎念:「再一直吃,明天中午就不想吃鮮奶吐司了啦」

沒想到我手上這片還沒啃完,旁邊這隻老古又很順手的再拿起一片,哇哩咧!現在是什麼情況呀,我大吼:「只剩兩片耶,都快被你吃完了啦,這是我的晚餐+明天早餐耶」

老古很正經的說:「好啦,那不要吃了,你不會把袋子封起來哦!」

冏rz...搞不清楚狀況咧!倒底是誰是拉肚子,只能吃白吐司呀~~

就算想要我減肥,老古你也不能搶我的食糧呀!要吃不會你吃那包鮮奶吐司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65506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17 23:47
我也被悍然拒絕過

曾經跟某人說等我回台北帶我去吃好吃的,結果他說:「不行!吃了又胖!」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就乾脆狠一點..
2009/02/17 21:03
打開他ㄉ那包繼續吃呀!! 吃ㄍ爽快~

小小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黏~
2009/02/17 13:31

前一陣子也是不知道吃了什麼, 拉肚子拉了2天

但是倒是沒忌口, 什麼都吃 哈哈

死性不改啦~

但是在病人旁邊大口吃便當太狠心啦~~ 秀秀

希望早日康復啊~~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早日康復!
2009/02/17 08:05

其實偶而清清腸胃也不錯啦!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老公也很常拉肚子
2009/02/16 22:38
我就是那個常常搶他東西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