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
2008/10/17 23:08:25瀏覽809|回應4|推薦40

是的,這是尋人啟事,請幫忙找這個人~~

故事是這樣的,星期三的晚上一如往常,習慣從捷運站後方繞到公園漫步回家。快到家的路上,幾聲憤怒的狗吠引起我的注意,就像是得不到主人注意的狗在吠著、或是要不到零食的狗兒在跟主人抗議。我往聲音的方向望去,卻只見草坪上一隻中型戴著項圈的白狗在叫,狗兒附近10公尺並沒有停留的人,只有在散步、運動的人。我疑惑著,想說會不會主人去附近的商店買東西,而狗兒生氣的叫聲只是在叫喚主人快回來。當然,我更擔心的,會不會這隻狗兒被遺棄了。只是想歸想,還是走回家了。

今晚(周五)七點多,同樣走到公園,在紅綠燈口我又看到那隻狗,狗兒前方有一對夫妻在等紅綠燈,想說那應該就是狗兒的主人吧!綠燈亮,那對夫婦往前走,可是白狗沒有離開公園,我忍不住回頭,那白狗的腳步像在尋找什麼,但我腳步往前走。迎面而來是一個女孩牽著一隻穿白襪有胸毛的可愛米克斯,我又回首,看見那隻白狗繞著米克斯跟那女孩像在乞求一點憐愛,我很心痛,又回頭張望。然後綠燈亮了,我走向回家的路~~

從回家到現在的3個多小時,我想著那隻狗,暗自希望它只是無聊所以到公園玩耍,因為它的項圈好像還有一個圓型小吊飾,有小吊飾的狗兒,應該是備受主人疼寵吧。我不敢想像,如果它真的是被丟棄的家犬,曾經備受寵愛的它,此刻的心情又是怎麼樣?!星期三的吠叫聲、今天的眼神,像是要勾出我的淚般的陰魂不散,有種情緒梗在我胸口。公園的燈已熄滅,周遭只剩漆黑,不知道它回家沒?

決定,明天帶著相機去公園,但希望明天我已找不到它了,這意味著它已經回家了?!

是的,這是尋人啟事,一隻中型白色米克斯在尋找主人!就在中和四號公園,靠近85度C的公園步道旁,它在等待你,等待你接它回家~~

養狗的人,請不要遺棄你最忠實的伴侶。想養狗的人,請用認養代替購買,不僅能讓收容所的狗兒找到一個溫暖的家,也能避免名種犬因為販狗商的自私而近親繁殖,產生愈來愈多的遺傳性疾病。最希望的,每隻狗都能遇到愛它的主人~~

10/18 下午去公園繞了一圈都沒發現這隻狗,希望它已經回家囉!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307088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他回家了
2008/10/20 16:42

昨天我騎單車去永福橋晃

經過85度c還停了紅燈

繞四號公園邊沒看到哦

希望他回家了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10-21 09:06 回覆:

感謝大哥,希望這隻小狗真的是回家了呢!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0/19 14:03

我真的很害怕看到這一類的新聞ㄟ..

有狗狗流落街頭表示..可能被棄養或是根本找不到回家的路

只希望他身上是有植入晶片啦!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10-21 09:06 回覆:

唉!真的希望大家養狗前都要三思啦~~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
2008/10/18 14:27

不在公園裡並不見得是好事

你知道的

冬天快到了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10-18 22:05 回覆:

一黑二黃三花四白,我想白狗不用那麼擔心。倒是我家黑仔,我比較怕它被抓去進補,不過原住民應該不會吃狗才是!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說的該不會是
2008/10/18 10:05
http://www.wretch.cc/blog/terisawu/8642957主人又把他搞丟了!!受經濟景氣影響最近這幾個月這類新聞特別多!!但我還是要說~狗絕對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請養狗的朋友,不要做出如此的事情。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10-18 22:04 回覆:

不是這隻喲,我遇到那隻沒這麼可愛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