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是愚人節吧!
2008/08/15 15:09:13瀏覽720|回應3|推薦16

今天不是中元節,今天一定是愚人節。這世界錯亂了,不敢相信,竟然輸給大陸!!!

๑Kayeஃ今天是愚人節吧! 說:好煩哦

๑Egbert ஃ=>一入宅門深似海,從此正妹是路人!! 說:別想太多了..這個世界還是沒什麼變的..

๑Egbert ஃ=>一入宅門深似海,從此正妹是路人!! 說:只是..變天了

๑Kayeஃ今天是愚人節吧! 說:變天了還不嚴重哦!冏rz..

๑Egbert ஃ=>一入宅門深似海,從此正妹是路人!! 說: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tzeng&aid=2133030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世界錯亂了
2008/08/18 00:43
我不敢相信,全世界到目前為止, 竟然只有我們輸給大陸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8-18 20:22 回覆:
唉!總是差個1分,真希望能多點好運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場比賽........
2008/08/16 21:50
看完那場比賽...我有種虛脫的感覺...心裡真是五味雜陳....感覺我快要中風......快要吐血身亡了>"<

isjean
哭了啦
2008/08/15 20:21

今天我臨時被叫回之前實習的學校...

沒能看到這場比賽@@"

ㄧ回家,我弟就說你知道輸了嗎?

我說:知道呀,輸日本了咩~

我弟說:不是辣,誰問你那個,是今天輸給中國大陸!! <氣!氣!氣!>

(我幾個月前才配的“帥氣眼鏡框”,差點就醬給它摔在地上...)

搥心肝了...如果連球迷都想哭了,何況是認真奮戰的中華棒球隊隊員?!

Kaye Tzeng(shtzeng) 於 2008-08-16 20:43 回覆:
看到陳金鋒受傷還奮力打安打,真的是就甘心
他們今天對古巴也打得很好,希望接下來的比賽能發揮應有的實力
當然,更希望鋒哥能快點好起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