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蔡英文讓我知道馬英九的好。
2011/12/24 16:35:20瀏覽4038|回應16|推薦51

我在這裡必須要謝謝蔡英文小姐,因為妳,透過這場選戰讓我們更清楚明白馬英九的好,讓我們慶幸自己四年前沒有選錯人。

 

如果不是蔡英文,很多人其實並不清楚馬政府三年多來做了這麼多事;如果不是蔡英文,我們其實並不知道馬政府的治國能力原來比想像中要好的多;如果不是蔡英文,大家其實並不了解原來馬英九真的是如此清廉如此潔身自愛;如果不是蔡英文,台灣人民其實真的無從得知馬政府是如此努力為了台灣打拼。

 

所以我謝謝蔡英文,我謝謝她讓我知道我這個「愛馬仕」當的一點都不冤枉,一點都不後悔!

 

2012年的總統大選從蔡英文身上我們學習到原來無辜的一張臉事實上殺傷力和渲染力比什麼都強。一張無辜清純的臉可以讓生活辛苦的人民為她一點一滴的往小豬錢筒裡存錢;一張無辜清純的臉讓樸實的人民將她所說的話照單全收;一張無辜清純的臉使媒體聚焦,一言一行一舉一動讓她佔滿版面;一張無辜清純的臉讓人怎麼也想不到她可能會跟圖利扯上邊;一張無辜清純的臉讓年輕人相信她可以改變這個世代和他們的未來,一張無辜清純的臉讓支持者每每替她叫屈抱不平找盡各種理由和籍口化解她的問題;一張無辜清純的臉面對質疑可以對著鏡頭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當做什麼都沒發生;一張無辜清純的臉時而低調,時而憤怒,時而哽咽,時而叫人適可而止。

 

說真的要不是蔡英文國人恐怕不知道馬英九當真如此清廉自持,唯一可以找到的不完美竟然只是-「跟商人吃飯」?!相形之下蔡英文對於金錢和利益方面的涉入如此之深,馬英九簡直是完美不沾都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這是因為家教好還是因為馬英九本身性格使然?不管怎麼說,我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這將近四年的時間台灣的各項進步與成長大家有目共賭,外交方面的成就那更是幾乎快要空前絕後。觀光客人數大增,民間投資增加,兩岸交流,國際貿易,國內基礎建設,國際大型活動,國際能見度提升等等這些我們都正在享受成果。

 

很高興四年前我的選擇如今應證完全沒錯,2012我還是會持續我的選擇,選擇做個「愛馬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mmboy&aid=596218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rene33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中間選民 只要票投中間就好
2011/12/25 00:29
呼籲中間選民, 投票時, 不要瞻前, 不要顧後
只要投中間就好(2號就是中間啦).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感
2011/12/24 22:14
您的部落格有蔡英文的廣告說"已經公開宇昌真相,不要讓抹黑決定..."的廣告字眼。如何關閉廣告功能,在銀正雄先生的部落格中有人回應過。今天與某上市生技類公司老董聊過,蔡的手法就是一般掏空母公司的行為類似。那個廣告詞的正確說法應該是:宇昌真相未明,不要讓打混決定..."。

NODPP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知而後行
2011/12/24 18:13
知道之後,還要行動,動盪世局,美好的事情不多了。不要失去了幸福,才知幸福的可貴。認真投下2號票。幸福,就僅一票之隔。蔡要競選可以,先當個縣市長再說吧。還有,把Taimed說清楚。不然,就算當選,一大堆人還是會到反貪腐廣場埋鍋造飯周旋到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kk
2011/12/24 17:30
很高興四年前我的選擇如今應證完全沒錯,2012我還是會持續我的選擇,選擇做個「愛馬仕」!

----

+ 1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有空心菜的存在~阿門!
2011/12/24 16:51
就是有這種極端的對照組,才能清楚的檢視出兩者的差異......這也算是空心菜的存在價值吧......

Annabelle1123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垃圾犯罪集團12-01
2011/12/24 16:49

垃圾犯罪集團12-1

自100.3.15.起,我陸續以「不肖執法人員」、「垃圾」、「剷除垃圾到底」、「垃圾犯罪集團」等等為主題致信台灣總統府,且於100.4.起以「垃圾犯罪集團」系列為主題致信台灣政府相關單位,包括,總統府、監察院、行政院、立法院、司法院、內政部、法務部、警政署、教育部、衛生署等等,台灣政府所有相關單位並在明知所有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聯合共同打壓扭曲事實真相、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替所有犯罪者與他們自己脫罪,更在蓄意惡意執意全部聯合串証說謊等等的同時,蓄意惡意執意忝不知恥聯合『有計畫』的『運作』所有更為囂張惡劣、目無王法與法紀、扭曲是非對錯與黑白、踐踏正義與道德、真理等等之種種枉法濫權、違法犯罪策略與行徑,以圓自95.4.11.李文正妨害性自主事發我報警起,台灣在明知事實真相與我之全然無辜受害的情況下,蓄意惡意執意扭曲事實、替犯罪者脫罪、不法迫害無辜受害的我之陰謀與詭計,更以隱瞞掩飾台灣所有種種傷天害理違法犯罪行徑與事實到底。

請連結至
http://blog.udn.com/annabelle1123/5913735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