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修禪卡裡最醜的一張黑牌是【寶劍8號】叫…罪惡感
2018/03/08 06:56:31瀏覽1153|回應0|推薦9

 這張牌叫【罪惡感】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有一回客倌要求祗抽一張卻抽到它

珍辰我跟這位客倌都不喜歡這張黑色牌…關於珍辰我解說客倌也不是很滿意

所以我就建議重新洗牌決定再來抽一次…然事先聲明若抽到同一張就不更改

世上哪有這麼巧的事這客倌又抽出它來…可這回就願意接受珍辰我的解說了

這張醜不拉雞的牌常常跟著我真是奇怪…看到它就像看到鬼讓人覺得不舒服

奧修說…

罪惡感是最具破壞性的情感,容易讓一個人產生偏頭痛。

他建議我們忘掉一切的罪惡,也忘掉一切所謂的聖人風範,因為

這兩者都是愚蠢的,這兩者加在一起摧毀了所有人類的喜悅

這老頭兒又說…

一個認為他自己做錯事的人會有罪惡感,他的身上背了一個重擔。

他在過世之前就已經死了,他已經進入到了墳墓。

奧修認為…罪惡感是靈魂之癌…珍辰我覺得形容得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068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