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修用塔羅【九號大牌】說明單獨的人並不…孤單
2018/03/06 03:01:36瀏覽660|回應0|推薦10

 

珍辰我的生命好像就在說這麼一回事…一個人生活幾十年覺得沒什麼不好

直至三年前決定跟另一個人共同生活…呵呵沒想到非單獨是這麼讓人不慣

九年來我跟我心愛的囝仔同處一屋下…她從不會令我多心肚子餓了就餵她

會靜靜陪我看書看我睡覺也專心做貓…而我也靜靜看書好好睡覺專心做我

最近變得較奇怪喜歡找我抱抱親親她…偶而離奇會陪在我的床上一起睡覺

我的一缸魚繁延變成上百隻也覺很棒…奇怪的我講奧修怎麼變成自說自話

反正這已仙逝的老頭習慣這個珍辰我…相信他很清楚我說的跟他想的一樣

還是幫這老頭說一下他想說的話…

【孤單】是別人的不在,而【單獨】是自己的在

單獨是一個正向的【在】、洋溢的【在】、你非常充滿著【在】

所以你可以用你的【在】充滿著整個宇宙而不需要任何人

珍辰我補充說明一下

除非撞見了一個跟汝一樣這麼全然存在的對象

那麼就可以安然相處在一個屋簷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068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