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扮演好【主導】自己個人命運的…老師
2018/03/04 02:01:31瀏覽598|回應0|推薦8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唯一而且獨特…真正的老師祗會扮演引導學生完成自我的角色

【善教者教人獨立而不是服從】…【奧修】是我發現世間微乎其微這樣做的老師

珍辰我認識這老頭的第一個印象…是張站在樹下戴著帽兒非常年青俊美的少年郎

呵呵就這麼一眼就讓我把他愛上…那當時這老頭早已仙逝而且我從沒看過他的書

多麼特別的人不認識就讓人愛他…完全証明了他的【在】絕對擁有【愛】的品質

也因此可以証實有關他這套禪卡…可以當每個人的老師因為有張奧修相片叫師父

這是珍辰我接觸塔羅的入門書籍…看遍中外的塔羅書卡仍然偏愛這套可愛的禪卡

直覺式塔羅牌】真的…很棒

這是奧修出版社出品由好友相贈的牌…懂命理跟會教授命理完全是兩回事

珍辰我這近 三十年資歷的命理老師終於弄懂了實戰經驗才是統計學的精粹

知識必需經過人生驗証才轉變為智慧…統計學之所以精準也需經歷這過程

【直覺式塔羅牌】的作者用經驗寫書…所以對於想要自修者很具參考價值

這牌與奧修牌不同的地方是…奧修牌專為禪修設計而這牌保留塔羅牌本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068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