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修直接跳出來跟珍辰我說…話兒
2018/03/07 06:54:47瀏覽438|回應0|推薦5

這副禪卡我最愛的一張牌叫【師父】…這個自戀的老頭讓整副牌多出這張卡

愛這張卡的原因是裡頭的奧修真是美…呵呵這些日子這老頭常出來跟我對話

每天一早養成抽牌的習慣順便做記錄…這牌對師父的定義跟珍辰我不謀而合

奧修說

禪宗的師父並不是在操控別人的師父,他是他自己的主人。他的每一句話

和每一個姿勢都反映出他的成道狀態,他沒有私人的目標,不欲求任何事

應該跟它現在的樣子不同

師父之所以歡迎門徒並不是因為他想要去引導他們,而是因為他有很多可分享

他們共同創造出一個可以支持每一個獨特的個人去找到他自己的光的能量場

師父不教真理,真理是沒有辦法被教的,它是一種超越文字和超越經典的傳遞

你必須帶著很大的愛、很大的信任、和一顆敞開的心去接近師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dozz00&aid=11068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