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 情
2007/12/17 20:00:42瀏覽205|回應0|推薦1

在你我之間搖擺不定的愛情,是好還是壞!

沒人知道我們的秘密,只有彼此對大家的隱瞞。

在這樣寂寞的夜裡眼淚怎麼不流下,你還是不懂我!

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只有冷淡和沉默。

我在思念裡掙扎,我的痛你都看不見!

不需要流言蜚語,你要你的真心。

難到愛就不能勇敢的表達出來嗎?!

為何總以沉默帶過,讓我陷進困惑。

這就是你對我的愛嗎?幸福不存在!

眼淚,你不懂。言語,你也不懂。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傻傻等待你明白的那天嗎?

好辛苦的愛情,要如何維持一定的關係?

我們還沒有相同的頻率和默契。

別人可以開開心心過每一天,我們卻要戰戰兢兢守護秘密!

這樣不公平,我不想要這樣的愛情。

戀愛的感覺不該是這樣的,我累了,倦了!

讓我休息一下,重新思考我們的關係吧。

是朋友?還是情侶?等我們做出最好的決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46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