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 心
2008/06/15 11:37:53瀏覽260|回應0|推薦4

過去的你,總是一直讓著我。而現在,當然也是!

曾經從你身邊擦身而過,所以你說你要更珍惜。

再也不能讓我溜走‧‧‧‧‧‧

有些事不容易說出口,但我知道你很愛我!

因為我會用心去感受,只是我卻不懂如何表達?

對不起!我們之間,我是屬於被愛的那個。

你總是把幸福留給我,而我卻不懂你要什麼?

我很任性,總是做出無理的要求。

但你從來不會讓我失望,一一完成我想要的所有!

而今日子已所剩不多,不久後我們都要面對分離。

到時候的我們,會怎樣呢?!

做改變,需要好大的決心。

當我決定這麼做的時候,你會不會也支持我呢?!

可能你是受傷的那個,但請原諒我的自私。

把它當作我們感情間的一段考驗,一定要撐過去!

最後,我想說:

『對不起,我愛你。』~請陪我一起走下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o9180x&aid=19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