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拉著韓欣宜就
2015/04/10 09:56:23瀏覽8|回應0|推薦0
真的不知道嘛,”于風硬是不承認;“你不說,我自己去找,”說著就要走;“宇,我的事情已經處理好了,我們走吧,”韓欣宜出現;“欣宜,”于風跟她打招呼;“你跟我走,我有話跟你說,”炎宇非拉著韓欣宜就走;“宇,你慢點嘛,”韓欣宜跟不上炎宇非的腳步;“謝謝你,于風,”鬼鬼走出來;“鬼鬼,原來你真的在這里哦,”一聽是個的聲音就轉過身來;“于風,你陪我去一個地方好不好,”鬼鬼說道;“嗯,”于風答應;======================================================天使街:

  薛佳妮攀爬著水管,這可費了她好大勁呢,“早知道叫于風來就好了嘛,”薛佳妮抱怨了一句,就沒再說什么了;“哇,都幾個月沒來住了,還那么干凈,房東有來打掃嗎?不管了,先找東西再說,”

  東翻翻西找找,仍然沒有找到她想要的東西,“鬼鬼的東西到底放在哪里了啊,如果要證明鬼鬼其實是欣宜的話,那要什么東西呢?”原來她一時的心血來潮讓她一定要一探究竟;“啊”薛佳妮被絆倒了,“這是什么啊?要當一個偵探還真難啊,”看到絆倒她的竟然是電腦線;“沒人住怎么還會有人上網呢?我怎么那么笨啊,鬼鬼其實一直都住在這里的啊,”想到這,開了鬼鬼的電腦,可是電腦需要密碼,她沒有密碼怎么進入啊,這要費點腦了啊;======================================================游樂園:

  “宇,你帶我來這里做什么啊?”韓欣宜問道;“對不起,欣宜,”炎宇非沒有說什么,只是一句對不起;“宇,你干嘛突然跟我道歉啊,”韓欣宜裝傻;“你知道的,對不起,我們彼此給對方一點時間,”炎宇非說道;“不可以,宇,你不可以在這個時候拋下我,”韓欣宜說道;“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辦法,”炎宇非說完就要走;“你是要去找小諾,對嗎?”韓欣宜問道;“是,我要把她找回來,”炎宇非并沒有否認;“游戲還沒有結束,我不準,”韓欣宜大聲說道;“天使和魔鬼的游戲嗎?太好笑了,”炎宇非說道;“不管怎么樣,你現在就是不可以去找她,”韓欣宜的語氣很堅決;“你既然作為小諾的姐姐,不該為難他,”炎宇非說道;“你的心里只有小諾,如果不是她,我就不會從小烙下病根,看到或者遇到一些事情,我就不會失去理智,王子就不會離開我,不可能一聲不響的離開我,”韓欣宜說道;“欣宜,我知道,其實王子到現在還是喜歡你的,只要你肯回頭,一定可以,”炎宇非說道;“不,他喜歡的只是以前的我,現在他喜歡的是小諾,你們所有的人都喜歡小諾,你們所有的人都討厭我,恨我,”韓欣宜的病情又再次開始發作;“欣宜,

向您推薦:布沙發  晶片鑰匙  廣告贈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ye11&aid=2213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