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演唱会
2018/08/12 15:19:20瀏覽669|回應1|推薦5

    2010年,我在这里写过一篇《我是齐豫粉丝》,希望自己能在现场看一场齐豫演唱会http://classic-blog.udn.com/shitou/4240630。8年之后,我终于看到了。  

     这场名为“三个女人的壮阔人生--三毛.齐豫.潘越云《回声》巡回演唱会”的演唱会,6月9号台北开唱。消息过完年就出来了,当时还不知道大陆会不会有,我一度萌生了去台北看的想法,但实在不想在民进党执政的时候进台湾。又想到三毛在大陆也有广大的市场,没准这个演唱会也会在大陆举办。因此就打消了去台北的念头。果真没多久,敲定了8月11号上海开唱。于是我开通了大麦网提醒功能,希望自己能在第一时间抢票。然而即使这样,我依然没有抢到A区的票,只抢到了C区第一排(没有B区,C区和A区票价一样),好在A区只有7排,我等于是第8排。找到座位,发现第8排居然是可以看清脸的,立马化郁闷为开心。

     环顾了四周,我发现年轻人非常多(检票进场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应该占到了一半以上,这让我有点惊讶,我本来以为起码得40岁以上了。以致当演唱会最后齐豫说(大意):......你们回忆一下你们年轻的时候......,满场哄堂大笑。

     我看过的演唱会虽然不多,但也不算少,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的没有荧光棒的演唱会,场外没有卖的,场内也没有预先配备。然而演唱中气氛一点没打折,共鸣的时候,大家打开手机手电筒,一样壮观。

     演唱会除了唱《回声》里面的歌,齐豫和潘越云也演唱了她们各自的经典曲目,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不多说了,上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tou&aid=114081670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8 19:28

終於看到湘玉 PO 出新文, 太好了 !

齊豫 潘越雲 加上三毛的歌詞 , 多麼詩情文藝的 演唱會 。

我剛從 西藏 西安 杭州回來, 到了西安還應高人指點 去乾縣 趕上了乾陵下 大唐牡丹園的牡丹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