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盤點
2010/11/30 02:44:22瀏覽198|回應0|推薦3
分類:素莉心語
2010/11/30 02:32

是時候盤點了

盤點自己的朋友

開始整理哪些是值得深交的好友

哪些是該敬而遠之的朋友

哪些是貴人朋友

哪些是該列入拒絕往來戶的朋友

換句話說朋友都總盤點了

自己的心情也該盤點了

自己的能耐更要盤點了

這幾天自己已開始檢討自己的管理模式

我把所有想做該做的事都寫下來了

然後我會逐一完成

讓自己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不再有難完成的專案與活動了

 

這一輩子的人生

我自小過的坎坷

很希望能擁有快樂的人生

現在做的工作

雖然與自己的興趣是深度結合的

但我想我應該還可以做得更好

我只想要每一件任務都能達陣

然後持續創造更多的不可能

 

從小的奇遇不斷

自己在人與非人之間徘迴

在神與鬼界中闖蕩

有很多的無奈

但卻一切都在不言中

很難說也不可說

曾經想過

自己到底是回歸自己該回去的仙家

還是持續走完此生

照顧好身邊該照顧的人

我一直在拉鋸著

始終審時度勢著

我想如果感應再過於深刻

我有可能會有新的想法

 

但年終盤點

我最愛的依然是我最愛的你

可是我自己很清楚的明白

我們之間就只能這樣了

我似乎已經無法按自己的心做事了

當我生氣人間就會有災難

這已經是超令我頭痛的事了

我開始找解決之道

我很希望新的年度

我能有更深的修為

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而不是再放任天災無人解救

希望我能速速修回自身的能力

為大家造福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649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