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與錯
2011/03/01 03:25:58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對與錯

你總說你說的就是對

沒按照你說的就是錯

對與錯的分別真的這麼簡單嗎

事實上對與錯在每個人的認知都是不同的

你說你對他說你錯

我說讓我想想

那到底誰說的才是對

老實說

我一點都不想想這個問題

是非對錯

本來就很難論定

我只想開心做自己

我只想自己決定對與錯

沒有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我

所以我決定

對與錯

只有我說了算

你說怎麼可以

我說 我說可以就可以

因為我可是神仙來的哦

你不信 我才不管你

因為所有關於我的一切

只有老天清楚

我就是我

誰都不能左右我

你說你也是神仙來著

那就要看誰的道行高囉

但我必須說我可是非常努力修了幾千年

你咧 你以為你跟得上嗎

我說

只有天 才能決定一切

而你覺得誰能左右天呢

我仍在修持著屬於我的道行

我不想管太多凡塵俗事

所以再逼我 只會讓我離你更遠

 

最近驚見許多仙家

我只能說

我必須在更努力修行

我不喜歡有人比我道行高

所以我不想再管對與錯的問題了

萬事修行較重要

你說 為什麼

因為 我不希望世界末日來臨

而我卻沒有能力解救蒼生

我希望我能有強大的力量

挽救任何的意外與天災

所以 我每天都努力的修持著

只為有更多能量救渡眾生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93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