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新希望
2011/02/06 03:49:58瀏覽189|回應0|推薦2

以前如果不開心就會哭

就會一直很傷心

然後傷心很久

這次過年前 因為婆婆的事

我也突然變得很不安

變得很愛哭

超愛哭

跟以前的我超像的

但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所以在這段過年期間

我故意騰空自己

故意什麼都不想

每天只過著與老公到處逛街

到處去很多人想去的地方晃

然後回家與孩子們一起吃飯

半夜再做宵夜給全家吃

這樣的日子很簡單很快樂

但是有時候很神奇

你愈是想把工作放一邊

很多機會就很愛老找你

這個過年

有不少大企業總裁與老闆找我

看來我去年

因婆婆的往生而不開心的陰霾真的過去了

才新年一到

機會完全不願意等

我的機會竟然從還沒過年

就一直讓我驚訝到不知如何反應

我想

新的一年 我應該更努力於自己的專業

讓自己所許下的心願能儘快達成才是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85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