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逼我出手懲罰你
2010/11/20 15:58:20瀏覽177|回應0|推薦2

本周的生活歷練讓自己有更多的體悟

我已經很清楚的發現

原來表面與背後果真是很不同

人前君子者人後很不君子

人前不君子者 人後更不君子

人前與你稱兄道弟

喊姐道妹者

人後還真是經常捅你

恨不得把你做掉或砍了你

我知道人都是現實的

所以他們才會一直只能做人

事實上 他們一定不知道

他們遇到了一個非人

換句話說

事實上我是能一眼看透你心事的人

你想說甚麼

你早已經被我讀完了

你還不知道

所以 我常常很想笑

那些在我面前演戲的人

但我會配合你的戲的

只要你沒惹到我

沒讓我在心中想要你立刻消失的心成立

基本上 你不會有事的

所以我只能勸人千萬要與人為善

不要一直想陷害人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遇到的是人還是仙

你永遠不知道

那位似仙似魔的人是否想原諒你

你永遠不知道

你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是嗎

你想想看

你傷害了我身邊的誰與誰

你讓誰哭了快兩天

你讓多少人掙扎與痛苦

你在誰面前說一套 背後卻做一套

雖然不是害我哭

但是已經讓我很不高興了

如果你還不知道收手

很抱歉

下一步我想如何讓你受到無形力量懲罰

那絕對是只有我才知道的事

誰都幫不上你的

請記得多做善事

別一直傷害我身邊善良無辜的人

因為我是替天行道的人

一個不輕易出手傷害人的非人

但是一旦出手使用無形力量

誰都承受不起的

我再提醒你一次

不准你再傷害善良無辜的人

不要逼我出手懲罰你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61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