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06我在華盟演講的日子
2010/10/08 03:56:17瀏覽260|回應0|推薦2

99/10/06我在華盟演講的日子

分類:素莉心語
2010/10/08 03:15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因為 平日在公司做集團品牌行銷總監的我

要到世界華人講師聯盟演講囉

話說 假日幫成功企業家與企業家第二代

和曾經幫研究所所長 大學的院長上過課得我

按理說 什麼樣難的任務 我都做過且一定會克服得我

不應該會有任何問題的

但是 第一次去幫全是知名講師的老師們上課

著實是有著很大壓力的

但是 在這層壓力的背後 其實還有著更大的壓力

因為隔天

我要對著全國各大學研究所代表做集團及活動簡報

並請各大學按我的想法一起努力將我辦的大活動辦好

說實在雙重壓力 壓得我好累

但說實在當我在辦公室忙著準備隔天簡報到很晚

而無法到華盟開理監事會議

其實心中是愧疚的

但當我與同仁趕到典華演講會場

舜南將軍老師 梁總監 何智明董事長 錦泰老師 阿寶哥

尊敬的張淡生前會長

志明秘書長 永錫老師 雲龍老師 培剛老師

Nicole老師 樊友文老師 的加油 讓我心裏真的很感動

彷彿是一股暖流般

讓身心疲憊的我 頓時心中擁有超級神力

我與我的同仁將演講的前置作業準備好

我便去看華盟老朋友們

舜南將軍不准我不吃飯

一直要我吃

但我真得做大活動或大型演講

都習慣只喝水不吃飯的

真是辜負舜南將軍好意

其實還有讓我感動得很多人

像立祥老師明明很忙

為了聽我演講

特地留在台灣隔天再出國辦事情

尚明老師為了來聽講

還帶寶寶來 真是令我欽佩

建國老師 從台中上來還為了我

忍痛沒陪老婆產檢

這種熱誠 真的讓我感動到爆

還有好友Robin老師 士彰和凱若以及cony

也是百忙之中抽空來看我

這樣的盛情 真的讓我好想哭

而現場有名師胡立陽 高凌風 管家賢 陳亦純

陳俊生 陳麗竹老師 power 老師

 慧磚老師 國隆老師 何毅夫老師

夏蒂老師 coco老師  莉玲老師

秀莉老師 王證貴老師 家泰老師

總之 一堆很棒的名師

寫不完的啦

(沒寫到的老師別生氣 素莉只是一時忘記啦

下次一定改進)

真的很感謝大家 那麼認真的聽素莉演講與分享

素莉銘記五內

感謝大家

當然還要特別感謝我們超有親和力的

林齊國會長

因為會長提醒我

原來我可以找他這麼成功的企業家來幫學生演講

(因為我本來以為會長忙成這樣 應該沒空演講的 ㄏㄏ)

另外 還要感謝李清河館長特別幫我寫的神韻字畫

讓家中原有一位高僧師父親筆畫給我最愛得竹子以外

多了一幅我喜歡的字畫

謝謝清和館長

講這麼多

其實 99106

真的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

一個超開心又超感動的日子

真得很謝謝所有的華盟老師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難忘的夜晚

素莉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rly168&aid=448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