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帥哥祝台灣雙十快樂~
2011/10/10 20:01:48瀏覽1502|回應2|推薦15
番媽在美東自己辦了一桌與台灣朋友一起慶祝台灣的雙十國慶..祝台灣百年生日快樂...當然有帥哥美女美食相伴囉...

路人帥哥...番媽逼他一定要拿台灣國旗微笑給我拍.. 他超專業的...

一張不夠...再來一張...笑容依然燦爛

番媽的美食.. 不錯吃...面包味道香!

朋友點的炸小卷!我沒吃,因為上次吃了全身癢...今日"拒"食..哈哈哈..我應該是對他家的炸小卷會過敏吧!


美餐..廳...與台灣國旗就是愛你那"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台旗"




餐廳的戶外~

餐廳的名稱和連絡電話在此,請看倌們自行 Google 去吧~

當然除了有美食可以吃,美麗的廳景可以賞,有波蘭帥哥可以拍.....

還有..我和我的最愛兩面旗自拍..囉~

一支

j


兩支..


美國番媽清唱..祝福台灣生日快樂...台灣加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5723955

 回應文章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11/10/14 01:41
沒想到妳歌喉這麼好!呵呵~~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1-10-18 23:08 回覆:
謝謝黃姐姐...親一個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建國百年生日快樂
2011/10/10 20:12

番媽初試啼聲

果真感人無比

祝福中華民國

百年生日快樂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1-10-10 20:24 回覆:
謝謝...大家加油,台灣加油..不只今天生日快樂, 要天天都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