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西子灣的真情告白
2010/04/23 21:47:24瀏覽827|回應0|推薦6

番媽一個人在高雄西子灣的真情告白,要開 speaker 才聽得到唷~~當時我下了高鐵,買了捷運一日遊卡200元,用完退卡可回收70元!



一個人坐上捷運東逛西逛,最後到了西子灣,捷運站出口就有租"馬"服務..."鐵馬"(腳踏車),好便宜,騎到爽,不過百元而己,而且是先騎完再付費耶..這樣會不會太虧了...不過要押證件,番媽當時只有美國駕照,所以就押駕照..小美女一看到就說:妳是維及尼亞洲來的唷~~而且她介紹詳盡,告訴我如何騎..而且..還可以騎過中山大學的墜道及騎上船耶...太讚了...不算時間,租一天只要一百元耶...高雄真是好所在...難怪聰明的雨神會選在這兒開餐廳..說實在的,下次我一定還要再去高雄騎鐵馬~~



騎完鐵馬,我還有去瑞豐夜市及高雄巨蛋!


番媽在夕子灣的碎碎唸~~


高雄瑞豐夜市,有一家叫 freestyle的 綠茶蓋奶(半糖)...好好喝..真的...我從來沒喝過那麼好喝的蓋奶綠茶~~好後悔當時因為吃太飽,所以只點了小杯的...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點大杯的...給它一次喝到爽...因為回到美東,就找不到好喝的奶茶了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397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