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晚餐【Father's Day take out】
2018/06/20 07:31:15瀏覽1889|回應2|推薦44

父親節晚餐【Fathers Day take out】

每次有美國的節日,

歐家想要出門去吃個美式晚餐就是個大挑戰,

上星期天是美國的父親節【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

歐公公打電話去他最愛的餐廳訂位,原本說:最少要九十分,

然後問來問去,餐廳電話接線生居然說:九十分是要人到餐廳才開始算,

歐阿公聽到生氣了【我也會啊】,

到廳餐才開始算,那我們打電話去訂什麼位?

歐阿公不氣餒換了一間餐廳打,餐廳說最少也要等五十分,

比起九十分好像好多了,仔細一問,也是要人到才開始算尖叫

歐婆婆就說:那我打中國餐廳訂菜回家吃好了,

電話打完後,她很驕傲的說:ten minutes【十分鐘菜就煮好了】好笑

快點跟我老公去店裡拿菜,

入口處,

整間餐廳沒有半個人客,

菜單,

回公婆家吃,

我點炒米粉九元多美金,

柳橙鷄,

我老公唯一會吃的左宗鷄,

他忘了說:什麼都不要,只要鷄【他不吃蔥薑蒜辣椒】烏雲飄過

公婆點的蒜鷄【不要磨菇】,

我沒拍請自行想像,

隨餐附贈中國甜甜圈【我婆婆這樣稱呼它:Chinese donuts】

我的命運【看好玩的】,

一張紙說就算,那我算什麼?誰理你

住址與電話:

隨文附上我公婆家的VIEW大笑

想看公婆家更多的VIEW請按此!

Happy Fathers Day!

番媽粉絲專頁fb.me/funmomusa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ptosophia&aid=112622087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1 00:48
六月的父親節算是老美的節日,所以美式餐廳客滿,相較於中國人,那就是個週末吧?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6-21 05:54 回覆:
對啊~所以以後美國節日最好還是吃中國菜!好笑

小蘋果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6/20 12:17

看完照片我覺得你平常自己煮的,都比這家好吃一百倍耶!!哩

看到你家老公不吃「蔥薑蒜辣椒」,好想跟你"高5"(high five)喔!!

我家小蘋果也是這樣耶!!喜歡吃有蔥薑蒜辣椒味道的菜,卻不能讓她看見菜裡有這些東西...麻煩精啊!!

美國番媽(shiptosophia) 於 2018-06-20 17:06 回覆:

基本上歐家人都不吃,但是我煮菜時都會偷放,婚前我就知道我老公不吃了,我也尊重他,人有不吃的自由,他家人其實都不愛吃中國菜,所以他每次陪我去外頭吃中餐都只點左宗鷄,我還笑著說:我這輩子長這麼大,還沒吃過左宗鷄哩【我愛三杯鷄】,我娘在台灣煮的菜有限,蔴油鷄,香菇鷄,三杯鷄比較多!店裡的左宗鷄一拿出來,我老公馬上變臉,因為上頭灑滿了蔥與紅辣椒,我還在店裡把他的蔥與紅辣椒撈出來,後來每次去吃中國餐廳,我都會提醒店家,這次因為我們有好幾年沒吃中國菜了,所以也忘了他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