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SUKE 2010」完全制霸野望!2009掰掰!
2009/12/31 14:31:51瀏覽3428|回應0|推薦4

  「SASUKE 2009秋」的殘念之後,令人意外的,TBS居然在短短三個月內再度召集這群強悍的男人們挑戰綠山魔物,讓許多SASUKE迷(ME TOO)大為驚喜!

  最後,於十二月上旬錄影完畢的這次挑戰,將於2010年元旦當天在日本播映,這也是SASUKE史上第一次的元旦特集,第二十四屆比賽--「SASUKE 2010」即將於明天播出,實在教人期待。

  剛剛看過國內最權威(嗯?)迅速(嗯!)的SASUKE資訊來源「GotSom EThIng?! NotYeT...」才發現,有許多開催直前的特集在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得到,雖然畫面畫質不太好,仍舊滿足些許貪婪的胃口,更加期待元旦當天日本播出時間的到來。

  雖然,那時候我還在上班,也應該無法在辦公室看到直播,日後還是會上網找找相關後續資料,這就成SASUKE迷很標準矛盾的一點:


  想知道最新結果、又不想知道最後結局。


  身為船長控的我,理所當然期待船長二度制霸,原先對於節目中所謂的「超新星」一點好感也無,尤其第二十二屆漆原跳過第三關最後一道關卡的那個畫面,始終讓我無法釋懷,我一直認為,要是道具同樣的情況發生在二十一屆,長野說不定早就二度制霸了。

  可,隨著二十三屆菅野的好表現續出,我對超新星的看法亦逐漸改觀。

  個人不太喜歡菅野那副帶點高傲的態度,他的實力卻讓我不得不打從心底佩服,參加SASUKE的多數人都是抱著非過不可的心態來參加比賽,無論自己設定的挑戰關卡是哪一關,只要能夠超越,就有無法言語的成就感。

  更期待的是,竹田!闖入最後關卡、給它完全制霸吧!


  除了節目拼命造勢的英雄與新星,台灣選手李恩至的實力當然不容小覷!

  根據李恩至在自己的部落格「SASUKE 極限體能王 之 後空翻 動作篇」裡表示,第二十四屆的比賽結果是他歷屆參賽成績最好的一次,如此說來,至少超越了第三關的「新.顛峰戰士」,說不定這次完全制霸的人不是日本人、也不是美國人,而是咱們的台灣之光呀!哈哈!


  上網查詢SASUKE的相關資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距離2009年結束只剩幾個小時,新的一年就要到來,新的成績也快要能在網路上發現,不管結果怎樣,肯定會是超勁爆的一屆比賽,在此提供我所找到的相關網站網址,歡迎各位喜歡SASUKE的粉絲們一起討論分享!


  SASUKE相關網站:

  「MUSCLE PARK BLOG」

  「Rambling rican」

  「Sasuke Maniac Forums」

  「SASUKE データサイト」

  「Sasuke維基百科.台灣版」

  「Sasuke維基百科.日本版」

  「Sasuke日本官方網站」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繼續SASUKE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639952
 引用者清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