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淵】第陸章.第參回之壹(二十禁)
2009/07/20 17:10:05瀏覽600|回應0|推薦2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冷清的世界,即時通訊軟體上名單空無一人。

  生活圈狹小。對我來說,電腦網路是唯一可以放心與外界聯繫的管道,原先我並不以為朋友有何重要性,也是,從來我都不是需要朋友的人,身邊來去的只有女人,足以洩慾的女人;婷子,她雖是心靈上的寄託,距離的遠近始終阻隔了內心真實感觸彼此交流的意願,而如今,心靈也被迫空虛下來。

  我沒再打電話給她。

  這些天,她曾打了兩次電話給我,只是我都沒接到,第一次來電時我在昏睡、第二次來電時我正在小塔房內纏綿。我應該要回撥的,卻逐漸以為沒必要,我的心冷了,或許是更深度的寒了,原以為應會怒火中燒,火焰倏地止在小塔幽柔冰冷的身體前;本以為心頭會很快回溫,溫度竟在兩道平行線前打住……

  很想突破,腳步停滯不前。

  小塔懷孕了。

  她說已經五十幾天沒來月經,本以為是壓力過大所導致生理時鐘不正常,後來禁不住內心擔憂買了驗孕棒測試,沒想到出現了教她意外的結果。我更意外。小塔自開始和我發生性關係後,便甚少與其他男人做愛,這是她的說辭,她說跟其他男人做愛都有要求對方一定得戴上套子,且嚴格檢查射精後的套子有無破洞或是否有從套子裡流出。她對這方面的重視不在話下,理不會犯下不該發生的錯誤,卻百密一疏。

  問她怎麼曉得那是我的種,她說,這段時間內,只有我拿毫無保留的精液直接衝入她體內,除了我,她想不出別人。操!

  基本上,我信任小塔所說的月經週期,她說安全我便相信,況且,之前我們對彼此的認定僅是做愛頻率較高的砲友,她沒道理拿自己的肚子跟我開玩笑,我不是什麼有錢公子哥、更不是富豪子弟,存款就那麼丁點,想揩我油只是找錯對象而已。我相信小塔的話,也相信這是意外,但事實擺在眼前,她懷孕了,卻不能百分百肯定孩子是我的。

  以前也碰到搞過的女人挺著大肚子回來要我負責的怪事,但,那女人根本是公車,要我負責也得看對象,從那女人鼓起的肚子判斷,她早在我之前就被人撒種了,不為所動,最後她黯然離開。那是玩玩而已的女人,小塔,我不知算不算玩玩而已。

  前一秒我才說出愛她,下一秒她卻要我以行動證明真的愛她。媽的,這女人怎如此算計我?

  原以為心神可以安置於小塔身上,如今又起了漂泊之心,並非我想逃避,而是小塔肚子內的受精卵還未能確定就是我的種,在此之前,我不願給自己背十字架。小塔說,她能了解我的心態,她想去打掉這意外,就當沒發生過,她這麼說反而讓我內心天人交戰。

  曾對婷子提過,以後要生個白白胖胖的可愛小孩,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如今婷子沒懷我的孩子,倒是小塔可能先有了。小塔,她是個魅力女人,但她的背景、經歷以及觀念在在都與婷子相去甚遠,縱使我們的相處愈發融洽,若孩子的母親是她,我實在不敢想像、甚至不願想像那會是怎樣的成長環境?

  我已經受夠那種痛苦的童年記憶,不希望孩子也如此經歷。

  小塔說她還不想當媽媽,我也不想那麼早當孩子的爸,最後協議的結果,她決定拿掉肚子裡的生命。她哭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也許該哭的人是我。

  但忽然想笑,笑自己,到底捲入了什麼樣的漩渦裡?

  夏斐爾,你不是那個肏了女人可以毫不在乎的爛男人嗎?你不是那個縱使體內射精也絲毫不會有罪惡感的禽獸嗎?你不是那個夜夜笙歌仍樂此不疲的濫情男子嗎?你不是那個為了能與兩大淫女亂搞不惜將女友趕回去的下賤東西嗎?

  為什麼小塔才說她似乎懷了你的孩子,你就茫然無措了?一切都還沒確定,也許搞大她肚子的是那個中年店長還是其他男人,你到底在慌什麼?慌什麼啊?

  你反正都是那樣無藥可救的傢伙了,慌個什麼勁啊?

  我問小塔五十幾天前我們是否真槍實彈做過,她點頭,不只是真槍實彈,甚至是狂妄至極的深夜派對。我愣了一會兒,赫然想起那場不可思議的床上歷險,是了,的確有過那樣的亂七八糟,和小沛一起的3P。那場至今仍回味無窮的狂野。

  媽的,當時我確實在小塔與小沛體內射精,而且不只一次,陰莖插在她們陰道內的感觸還歷歷在目……自作孽嗎?我是否可活?小塔有了,小沛呢?頓時眼前一黑,壓力沉重得教我險些不能呼吸。

  「伐狄米?」螢幕上跳出一個訊息視窗,將我拉回來。嬌姊。

  「晚安。」

  「難得上來就看到你在線上,怎麼,稿子進行得如何了?」

  果然是出版社社長,碰面第一個提的還是稿件,她問起我才想到關於下一部作品連半個字都沒動,約定的時間已溜了三分之一,甚短時間得趕出新作品,實在有些困難,但答應在先,也僅能趕鴨子上架。其實若要趕是能趕,偏偏在我心神紛亂之際,會寫出怎樣的東西,我沒把握。

  「嗯,才開始而已。」撒謊。

  「才開始呀?你剩下兩個月哦。」

  「我知道。」

  「打算寫【深淵】續集嗎?」窮追猛打。

  「應該會吧。」將腦中思緒拉回集中,問題彷彿針尖,刺在我軟弱的掌心上,差點不知如何回答:「女主角打算換人,應該寫得出來。」

  嬌姊送了一記媚眼給我,笑。

  我不想繼續寫小塔,原因很多,她現在是我心中寄以為依歸的女人、她是與我性愛最融洽的女人、她是我射在口內最多趟也最爽快的女人、她是能配合瘋狂扭腰擺臀的女人……她是可能懷了我孩子的女人。媽的。

  比起小塔,與小沛的肉體交纏更有畫面亦更具衝擊性,之前沒寫過主人與寵物的情節,應會是場突破,將她的肉體描述出來或許能帶給讀者更強烈的感官刺激,甚至在想,要將小沛的照片隨書附上,讓買書的色狼們能夠一邊看她的各式性感照片、一邊打槍。還沒向嬌姊提過這點子,或許她會封殺,畢竟,這不若及川欲將奈央照片隨書附贈那般簡單,及川奈央的照片上網隨便都找得到,小沛則否,嬌姊可能會因此將我的放浪提議敲回來。

  小沛,就是O孃,不曉得為何,確實對她懷有憤恨之心,也許沒那麼嚴重,就是覺得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珍惜,在我來說她是奴隸、只要我想就得撥開陰唇讓我插入的肉奴。操!這感覺自小塔懷孕後更為強烈,幾天下來一直想找她發洩內心火種,卻始終找不到人。

  不值得珍惜。難道我就該珍惜小塔嗎?

  腦子亂了,攪成一團,彷彿我一下子失去很多、同時亦得到許多。失去婷子、失去心中真愛、失去對愛的信心、失去未來憧憬也失去生活重心,但得到小塔、得到高度融合的性愛、得到新的未來規劃、得到以性為主的淫亂生活更得到一個孩子。

  她媽的!

  「小塔不夠資格繼續擔綱演出嗎?」嬌姊笑鬧,我笑不出來。

  「她夠資格,但我不想。換個人也許更有效果吧。」

  「……愛上她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3147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