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淵】第陸章.第壹回(二十禁)
2009/02/22 19:44:59瀏覽874|回應0|推薦3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妳是誰?」

  「及川晃。」

  「我是誰?」

  「夏斐爾……好吧,伐狄米。」

  「不該是這樣的。」

  「你是誰?」

  「……夏斐爾。」

  「我是誰?」

  「Soft core……」

  「沒錯。但同時,我也是及川晃。」

  「別開玩笑了!」我憤怒地一拳搥打在沙發上,砰的聲響令館內所有人望過來:「妳到底是誰?」

  她摘下頸子上的紅色圍巾,手勢和緩,紅潤臉龐開始奪目,絲毫不被我眼中火焰所灼。她手上有燙傷的痕跡。在我還未整理出思緒前,她已向服務生點了杯維也納咖啡,眼中依然棲息妖魔鬼怪,在笑。

  「您與小塔現在怎麼樣了呢?O孃是多麼性感的寵物喲。」

  媽的,她真的是及川……

  靠上沙發,眼神不知能放在何處,Soft core怎會是及川?及川怎會是女人?兩種身分落差如此大,她竟能扮演得如魚得水且絲毫不露破綻?我又怎麼察覺不出而完全被她玩弄於股掌間?

  操!我竟然被女人耍了!

  服務生送上咖啡,問我要不要續杯,沒來得及動作,她便將空杯遞給服務生,還送出一記貼心微笑,服務生被她迷得昏頭轉向,轉身時還差點撞上別人。她不是漂亮女人,但眼神彷彿能將面對的人的內心整個揪出來似的,嬌姊,我想起嬌姊,可是嬌姊的眼神不若她那般深邃,她是嫵媚、而她是銳利。

  妳真的是及川嗎?

  這是白痴問題,她理當是及川,小塔的事、小沛的事,我從未跟第三個人提過,嬌姊知道【深淵】中有小塔,但她不可能曉得小沛也真有其人,遑論O孃這個詞;只有及川!我只對及川提過這些。

  「呼……」癱躺在沙發上,芒刺在背,失望的期待逐漸演變成空洞憤火:「那我該怎麼稱呼妳才對?軟色情女孩?還是及川晃?」

  「您還是叫我及川就好了。」

  「小姐,我不知道這究竟怎麼一回事,但妳若以為這樣玩弄我很有趣,我可不會擅罷甘休……」

  「很有趣呀,難道您不以為嗎?」她故意挑怒我的情緒。媽的,這女人厲害,若非真是及川,不可能如此膽大妄為。靠!她居然真的是及川晃!

  「哪裡有趣?」隱忍怒氣。

  「您不覺得很有趣嗎?跟我討論男女床第間的各種趣事,不管真的假的,您在線上不是高興得很嗎?我還記得,您說過我是您最好的朋友了。」

  「那是電腦上的及川,不是妳!」

  「我就是電腦上的及川……」

  「妳是那個看我小說自慰到高潮的軟色情女孩、妳是那個被我挑逗就會臉紅心跳又渴望被解放的女人!不是及川晃!」我幾乎要拍桌站起,怒火攻心。

  她的表情依然沉靜,不隨張狂情緒撩撥起來,和電腦上的及川晃大大不同,我只能藉此聯想她是Soft core,再怎麼也與及川的奸邪扯不上關係。之所以憤怒,並非知悉及川是女人,而是我竟將內心私密的某些高潮點對一個女人透露了,一個女人,媽的!連小塔、連婷子都未曾觸碰過我的秘密,眼前這安靜的女魔竟全盤掌握……

  「我是Soft core,所以仍然渴望被您解放。」她緩緩傾身,將白色毛衣的衣領敞開,露出隱約可見的紅色內衣,只是,胸前那片肌膚除了女人該有的滑嫩,依稀讓我瞧見不尋常的紅斑;她眼中帶有一點祈求,更像是命令,可惜我不吃這一套:「想要我嗎?」

  老實說,我是禽獸,可要我搞及川──縱使她真是女人,基於電腦上的前塵往事使然,心理障礙遠遠大過於小沛的眼淚。及川晃,媽的,應該是男人,不,她是女人?

  是女人沒錯,但她沒有婷子的秀麗、小塔的妖嬌、小沛的豐滿,她只是魔鬼一尾,深深地想囚在我心窩鑽洞。有個洞好大,可以連接天堂與地獄,若依我的預計,現在應該已經領著渴望被我狠狠肏入的女人上賓館,那是隱密天堂,現在的我身在地獄,雖然四處飄著咖啡香。

  哪種地獄有咖啡可嚐?

  「我的確看您的小說自慰,因為我沒辦法看自己寫的小說自慰,那樣太奇怪、因為您是我最好的異性朋友、因為您剛好寫了會讓我濕透了的小說……伐狄米先生,如果我這樣說,您會不會要上我?」

  「妳……」

  她是怎樣的女人,怎會如此妄為?這是公眾場合,雖然午後兩點的人潮不多,但隔桌有耳,為何漫不在乎?她的話非旦不能勾起我的慾望,反還澆熄了原先蓄勢待發的狂潮。如果她不是及川,我會將她衣裳扒光;如果她不是及川,我會將陰莖塞入她的嘴巴;如果她不是及川,我會用手指貫通她的陰道;如果她不是及川,我會狠狠幹她幾砲。

  為什麼她是及川?

  為什麼她眼中流露著悲傷的期待?去妳媽的悲傷!賤女人,期待什麼東西?

  她收起教男人受不住誘惑的膚色洞口回座,對我微笑,那副笑容深深的、也淺淺的,慢慢靠回沙發椅背,喝了一口咖啡,說:

  「您嚇到了吧?」

  「什麼?」

  「不好意思,本來我以為您應是野獸般的男人,只要勾引您,您就會按捺不住對我伸出淫穢之手,可是您卻不為所動,是我錯認您了。」她點頭致歉,神色依然紅潤,但多了分禮數,宛如方才說出露骨挑逗言詞的乃另一個女人:「我是Soft core也確實是及川晃,是那個寫【花蜜之國】、更是準備出版【奈央的春天】的及川晃。」

  沉沉地吐一口氣,感覺前所未有的壓迫感,比起小沛甩給我的壓力大上數十倍。她,這個清瘦的女人居然是我在網路上認識一年餘且稱兄道弟的好朋友。她幾乎曉得我的一切,也清楚我對性愛感情的觀感,更了解我涉獵許多女人,在孤獨的情色寫作路上,及川晃一直是與我相伴共闖的好哥兒們,如今,哥兒們忽然變成紅粉知己,實在令我難以接受。

  「為什麼在網路上掩飾自己的身分?說妳就是及川,那麼困難嗎?」

  「若我不以Soft core的身分來和您說話,您會想見我嗎?」

  「……莫非妳從一開始就打這主意?」咬牙。

  「不是。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做,時間一久才發現真的很想見您一面,就因為想見您,所以我出此下策。」再度向我點頭致歉,這是碰面後的第三次,或許此即是她的假面:「我只是想看看您的模樣……」

  我握住拳頭隱藏在桌下,故意截斷她的話,挑釁道:

  「哼,看了我的長相,會讓妳自慰時更有快感嗎?」

  「……是啊,那樣的話,自慰起來會更有快感。」她先是一愣,然後順勢回答,反將我了一軍。

  及川晃,到底是怎樣的女人?怎麼如此不知羞恥?她的認知中到底有沒有矜持?究竟有無恥辱感?面對我的挑釁與暗辱她竟不為所動,彷彿將火氣投入水中,一圈漣漪之後平復。

  「夏斐爾,或許您覺得我怎麼那樣不堪,可是我不以為,我覺得這就是人性、這就是人,或該說,這就是女人──至少是我這種女人,而身為這樣子的女人,我很高興能坦率面對自己也面對您。在您面前,我不會隱瞞自己的想法,只會說實話……」

  「還信口開河啊?妳若要說實話,何必編一個身分來耍我?到底妳說的何是虛實,我無從辨別,甚至,我現在便開始質疑起妳以及川的身分在電腦上與我提過的所有一切。難道妳是同性戀?否則同為女人卻喜歡及川奈央,甚至那樣研究她,我該信到哪裡?」有些口不擇言,我並不後悔吐出的話可能殃及無辜:「妳說男友無法滿足妳,或許根本就沒這個人吧!滿足,只是空口白話罷了。」

  她陷入沉默,碰面後,她第一次頓在我的話之前。我的視線停留在白色毛衣上,她胸口起伏劇烈,似乎被挑起禁忌話題;忽然間,我感覺下體又發起火熱之感,似乎受了她的喘息影響,腦中更閃過她被我脫光衣服,赤裸躺在純白床舖上的模樣,如此瘦弱,將她雙腿拉開的筋肉張力想必更為強烈搶眼,足以餵飽我的視覺感官。只是為了報復。

  我端起服務生送來的續杯,臉上露出得意,卻在下一秒僵硬。她說:

  「嗯,我是雙性戀。您說對了,男友確實無法滿足我,也可以說,根本沒這個人,他也再不能滿足我……再也不能……」

  她低下頭,語態落寞,如泣如訴。想起昨晚的小塔,電話裡,她亦以類似的語氣傾吐心中寶藏,兩個女人講的都是往日男友,表現出來的感受大致如出一轍,我卻很難體會那種感覺。婷子背著我做了什麼,我未仔細深思,更不想那麼做,她曾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即便現在還是,寧可多留點美好予她,只是心中約能感受到自以為是的一切早已變調,照理說,我該是憤恨不平的。

  我是,但,只因為小塔,因為有她讓我有了額外期待,婷子是完善美麗的,跟我這存在於廢墟中的男人始終不同,也慶幸有小塔,不至於讓我對女神做出危害她的舉動。這是我的自慰,不論是生理或心理。

  眼前的女人仍未抬頭,再也?

  操妳媽的,女人總是對不再出現的男人格外懷念。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2675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