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淵】第伍章.第壹回(二十禁)
2008/05/26 20:00:25瀏覽1858|回應0|推薦2

(本作為成年情色小說,未滿20歲,禁止閱讀!)




  我喘著氣,很久沒抽煙了,短短半個小時便空了一半的煙盒很能敘述目前心情多麼煩悶激動,有些嗆鼻的煙霧從鼻腔和口中噴出,喘了又喘,煙戒了那麼久,沒想到會在一個承受多次衝擊的夜晚破戒。

  叼著煙,眼神漠然地瞧著電腦螢幕,一個有所期待的名字又出現在即時通訊軟體上,現在卻沒多餘精神對她認真地想入非非。Soft core,那個軟色情女孩。

  手指沒所謂地在鍵盤落下,有點控制不住尚在顫抖的雙手,盡量告訴自己得安穩些,似乎沒有任何作用,桌上除了電腦螢幕與鍵盤,還有散落的草稿資料,更有個教人心神不寧的傢伙,一把沾了腥紅的尖銳。

  菜刀放在桌上。

  菜刀尖端還有未乾的鮮紅,沉沉欲滴。

  我將手提高些,掌心發燙,有什麼東西從掌中流下,試圖改變姿勢讓打字速度更順暢,顫抖仍控制不了,跟我呼吸的速度成正比。

  「伐狄米大大,您現在在寫的是什麼樣的故事呢?」Soft core問。

  「妳喜歡怎樣的故事,我就寫怎樣的故事。」挑逗。

  「我、我覺得您寫的都很好看吶。」

  「上次妳說最喜歡的是【金字塔】,為什麼?因為那本比較不像我寫的風格嗎?」質疑。

  「沒有啊,我覺得那本書比較能夠想像……我喜歡想像空間大的故事……」

  「那妳是說,我其他寫的都不夠想像了?」微怒。

  「沒、沒有呀,您的小說都很有想像空間,畫面感十足呀!我很喜歡看您寫的那些……愛愛的片段,」她投了羞紅的表情過來,讓我的火氣降溫:「就是因為那樣,您每一本作品我都有買,買來收藏的。」

  「只有收藏?不是還拿來自慰嗎?」再度挑逗。

  一張紅透的蘋果臉。

  我將煙熄在桌上,燒出一個窟窿,殘缺的煙蒂屍身隨意丟在地毯上,像是放棄了希望,可是,再如何也比不上躺在床上的冰冷肉體。回頭看了一眼,仍無法反應究竟怎麼回事,一切發生得實在突然。

  「上次妳說真希望妳男朋友如我小說中那般對妳,他那麼不堪嗎?還是他根本就不解風情、不了解妳的需要?」

  「嗯……」

  「真難為妳了,居然得忍受那種男人。」

  「嗯……」

  「如果以後可以,我希望能夠『安慰』妳一下。」我再次強調安慰二字,她曉得我的意思,之所以說得那麼淺顯,只為了想滿足內心對於陌生女人的挑逗慾望。

  她還是羞澀表情。我以為那只是假面,將淫蕩內心埋藏起來的假面,我可以輕輕探手便將其摘下,緩緩揮手便將其捏碎,讓她的真實呈現出來。人都有假面,卻往往要給陌生人不經意間戳破時,才會發覺自己的真性情,戴上面具的笑容不是真正笑容、掛著面具的哭臉也不會是實際哭泣,包括,藏在面具下的羞澀亦不可能是真實的害臊,都是一樣的。

  辣手摧花。忽然有這個念頭,要是Soft core的男朋友不行,那我來好了。

  「伐狄米大大,您跟讀者聊天都是這麼大膽的嗎?」

  「我的言談是很大膽沒錯,但我從不跟讀者聊天,妳是唯一。」沒騙人,我沒跟路人甲乙認真對談過,若要說能讓我確實想聊天的讀者,她是第一個,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個。路人甲乙若得知,心中或許會有甚大不平吧?

  「真的嗎?我還以為您一定有很多讀者跟您分享的耶!好訝異哦!」

  「所以妳應該感到榮幸吧?哈哈!」那兩個哈,讓我驚訝居然還笑得出來:「妳的身材如何?」

  「我?!」她又是一驚。

  「嗯,就是妳,我想多了解妳一點。」

  「我……我有胸部、有臉蛋、有臀部,女生該有的我都有啊。」她給我一記吐舌頭的俏皮表情,惹得我氣也氣不起來。

  「那當然,我是問妳的身材,豐滿?纖瘦?肥胖?中等?」

  「伐狄米大大為什麼問這個?」

  「起碼見面時不會跟預想的差太多吧。」我是想說,要搞也得看妳身材怎樣再決定要搞不搞。還是保留點好了。

  「您想跟我見面!?」

  「沒錯,妳不想跟我碰面嗎?我可以給妳男朋友無法給予的安慰哦!」

  她靜下來。我忽然想笑,笑自己怎麼淫慾亂流如此,對方只是上線碰到第二次的讀者,究竟是不是真的女孩都不確定,我竟會這樣對她再三挑逗?更想笑的是,才剛剛發洩過,我居然還有體力搞這些?

  後頭床舖傳來翻身的聲音,我轉過椅子,看見赤裸的美麗肉體正在被單中翻滾,她的雙腳向著我這邊,一個翻轉、兩腿張開,這個角度正好清晰地看見她的陰部,陰毛如淫穢蛇信隔空繼續對我張牙舞爪,那片刻,絲毫看不出黑暗的私密洞穴方才經歷過海嘯般的浪潮,宛如真空,寧靜得很。

  我心感覺平靜,同時也想起那晚3P時,她瀕臨高潮前的驚聲尖叫。

  小塔。

  不知道那算不算潛移默化,或許不該這麼形容,但,小塔在我心裡的份量著實一天天累積,縱使我和她決定要暫時分開一下,不要密集做愛,縱使她告訴我她的男人發現了我們的關係,卻在一扇房門開啟後讓協議破滅。

  之前我從來不曉得小塔有男人,不清楚是否為男友,她從未對我提及,得知的當下我甚感震驚;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背地裡和小塔享受性愛的樂趣,背著婷子,此番背後情人的角色僅自己扮演而已,沒想到,這方面小塔跟我是類似的,她也背著她的男人和我維繫這段渴求肉慾的關係。

  我從未在乎搞上的女人有無男友,甚至結婚了沒,反正多半屬於一夜情的對象,弄清楚那些沒有意義,既然彼此只是為了追求瞬間的快感,就讓雙方腦筋乾淨點;只有長久發展的女人才會考慮,雖然,有無考慮幾乎沒差,我只在意這女人對不對味,她若願意跟我保持這種關係,她的問題得自己解決。

  小塔許是清楚我的原則,所以從來沒有對我說過她有男人的事情,原先我都以為她是只屬於我的──至少在廢墟,卻忽然有種被扯開心房的失意。小塔說,她的男人有次發現她的皮夾裡有張紙條,寫著要買晚餐回家的提點,那張紙條是我寫的,還有署名:「夏」。她男人便開始追問這個「夏」是誰?什麼樣的關係?她不想隱瞞,於是承認跟我有些密切關係,她的男人要她斷乾淨點,他還可以接受那樣的她;但她對與我的砲友關係難以忘懷,便欺騙他已經斷了,直到某一天,他不經意透過小沛探聽到小塔與我仍在繼續,憤怒至極,揍了她一頓。

  我的拳頭因憤怒而握起,又因疼痛而鬆開。

  我本想,她的男人是同一間酒店上班的少爺,猜測果相去不遠,只是少爺變成了店長。我笑了,就是剛剛那個被我拿菜刀揮出小塔房裡的中年老頭。

  弄不懂到底怎麼回事,或許心有靈犀,小塔剛剛的呻吟竟讓我失去自我。可能是我太熟悉她的淫蕩,那樣的叫聲不尋常,可是,再怎麼不尋常也不該讓我失控,我卻失控了。房門打開時,我只看見一個有點啤酒肚的中年男子出來應門,他還沒說話,我就揮出手上的要命凶器……

  我是失控了,否則,那把菜刀應該插在他胸口。亂揮一通後,他嚇得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便趕緊逃離此地,我的掌心也在混亂中給自己傷到,劃了道不深的傷痕,血流出來,卻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比起小塔的遭遇,我一點也不痛。我看見小塔衣服被扯得破爛跪在床邊,跟上回含蓄的淚不同,她真的哭了。

  我領她回房裡,心裡有如荊棘刺上,像是疼惜,很自然地,兩片嘴唇交疊後,我們做愛了。似乎第一次有如此感受,覺得插在她體內的感覺不只是爽快而已,腦中的嗎啡因子也隨之瘋狂分泌,除了肉體上的舒服,更有來自內心的充實感,和她做愛那麼多次,此般親密的心靈交流真是頭一遭。完事後,她淺淺入睡,身體習慣性地換上一派寒冷,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包煙,期盼自己能夠長壽些,回到電腦前內心雖感平靜,其實逐漸湧起不安。

  不安,因為我還有婷子。

  若夠聰明,我不該去打擾小塔與「她的男人」的好事,也就不會有接下來的心靈性愛,更不會害她丟了工作。替她驅離那個中年男子之後,我以為她會抹去淚痕對我訴說所受的委屈,沒想到她第一句話卻是責怪我會因此害她被開除。開除也罷,反而是好事,對現在的我而言。

  不安,因為我居然對婷子以外的女人有了心動的滋味……

  媽的、他媽的!夏斐爾,你真的要搞劈腿?你不是有婷子了嗎?若再持續發展下去,能拿什麼臉去面對婷子?可偏偏,從小塔眸裡滴落的淚水竟像是足以溶化鏽鐵的酸液,蘊含在內心的酸楚直接將已固鎖的鎖頭滴穿,這鎖一解開就再也扣不回來。世界依稀開始改變。

  電腦喇叭發出叫聲,回頭看見Soft core終於給了回應:

  「伐狄米大大,我也想見您……」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90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