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原以為年底才有七百萬。
2018/12/01 19:52:26瀏覽1417|回應2|推薦11

  結果十一月底就達標了。

  上次網誌點擊達到六百萬的時候,我說下次應該不會再寫什麼百萬心得了,然後七百萬,就自己打臉了。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從六百萬到七百萬來得有點突然,但算一算時間其實也是一年半整整,如果看我網誌的人始終保持閱讀習慣、某些平台偶爾轉發我的文章、突然有個機會大大曝光我的網誌,可能就是一年半可以跨一百萬點擊吧,如今看來,這樣的頻率算是慢慢變成規律。

  路順的話。

  意思是說,跨入八百萬應該會是在二零二零年五月份的時候,還好久。


  六百到七百萬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老弟的工作據點從南崁搬到桃園大概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情,歡迎喜歡抹茶或甜點的大家有事沒事就到「麻茶元」坐坐,松菸B2也有門市,吃過立馬愛上!


  回過頭來,我其實不想等那麼久才跨一次百萬,不過沒辦法,網誌沒人氣是事實,從來也不是寫什麼會給一堆人追捧的東西,如今還堅持在筆耕這條路上的部落客愈來愈少了,現在的部落客不太寫字,即使有,大概就是短短幾行,然後用一堆照片圖片壓過去,而且耕耘的可能是粉專或ig,我都不是很確定那樣是否仍適用「部落客」這三個字?而且,更多的是在影音串流平台上發展自己的天空,回頭看去,過往這些年我恐怕還沒認真意識到這回事,而今若要走上影音部落客的路也晚了。

  說也奇怪,我覺得自己不上相加上不知道有什麼主題可以說,所以沒想朝影音部落客的方向走,但我卻愈來愈常在youtube上看各家爭鳴的部落客如何發表自己的種種心得,這與直播主還是有點不同,相較於此,直播主是我更佩服的對象。

  可能下次講百萬心得的時候,寫網誌的傢伙就更少了。


  即使如此,我仍覺得寫文章表達感觸是最熟悉與拿手的方式,即使看的人會愈來愈少,期盼這個網誌平台發展順利,讓我還看得到接下來幾個百萬到來。

  不過大概是我對於百萬心得開始有點懶懶的,這篇最終寫不了多少字,之所以記錄,是因為百萬終究是個難得歷程,跨過百萬之前反而是最期待的瞬間,真的跨過以後就覺得,啊、又要重頭來了。

  又要重頭來了,希望下次會有點新鮮。


  無論怎樣,繼續走下去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ow&aid=120658901

 回應文章

keny
2018/12/02 22:44
恭喜,
不管如何七百萬還是一個里程碑,
在文字部落客越來越少的現今,
我一直都很感謝還有這個部落格可以看到好的文章,
要說一聲恭喜跟謝謝~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8-12-03 09:28 回覆:
實在感謝,我做不了影音部落客,只好繼續在文字領域耕耘,希望下一個百萬可以早點到來~XD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02 16:47
哈哈哈,九塊石頭已標示了900萬的目標,所以應該不遠了。恭喜!恭喜!
幕後黑手(shiow) 於 2018-12-02 21:20 回覆:
不瞞您說,我的目標是千萬。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