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吟"思"作對
2010/01/23 12:35:05瀏覽308|回應2|推薦6
 

思涓映水入眼簾

念樂尋夢染夜月

依然相昔昏晚時

蓉花展盛入暮晨

---------------------

臭臭的詮釋。。。

思念就像一條思涓一樣 映水就是在水面上飄著~入眼裡

在月亮高掛ㄉ夜晚 在夢裡能夢見妳ㄉ話是快樂ㄉ事

在傍晚ㄉ時後夕陽下想妳在身邊ㄉ感覺

在清晨想看到妳的微笑就像蓉花盛開一樣

---------------------

思涓映水入眼簾

念樂尋夢染夜月

依然相昔昏晚時

蓉花展盛入暮晨

---------------------

我的詮釋

思念你的畫面,飄入眼裡的彷彿像絲涓般細細柔柔的倒映在水裡

想著和你作過快樂的事情,連高掛著皎潔月亮的夜晚都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思念

在傍晚夕陽下想念著你依然陪在我身邊ㄉ樣子

一直到清晨還思念著你那像盛開花朵般燦爛ㄉ薇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愛恨一場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寶貝~
2010/02/07 15:57

新春到來百家迎~

年年春喜由如新~

快樂團圓過好年~

樂在紅包領多多~

                                       寶貝~新年快樂喔~~~~~~~~~~~~~~


愛恨一場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依~蓉~序~
2010/02/01 17:01
依蓉臨門  畫如依人出閣  微風推窗  聲細由如妳腳步碎  忙不迭  素描易畫卻難描妳的美  筆跡絕  真心給了妳~~   飲酒橫臥  黃酒小菜又幾碟  月色餘光   如妳的羞色似醉  酒易飲盡   而酒香不退與妳共留餘味  一筆橫描  到底畫了誰~~~   無關歲月  我描畫等妳回 懸筆一絕   那草原浪千疊   情字何解   怎落筆都不對  而我獨缺  妳一生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