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能鍵。新增、刪除、修改
2010/05/22 17:21:47瀏覽194|回應1|推薦1
人的一生中都一直再新增回憶

若是能像檔案一樣......有刪除、修改、跟永久儲存

把美好的記憶,做永久備份
因為那些回憶才有媽媽的樣子、媽媽的開心、媽媽的悲傷
我真的害怕把ㄊ遺忘,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歲月的累積,我的記憶裡媽媽的樣子
越來越少、越來越模糊、讓我越來越害怕!

把遺憾的回憶,做修改
1.我都會想如果當時我已經明白事理已經長大ㄌ
就能聽媽媽訴苦,分析問題給媽媽聽
媽媽就不會因為婚姻的事情而....

2.和ㄊ的回憶,雖然ㄊ覺得遺憾都讓我們長大了
可是真ㄉ能修改的話,我真的不想跟ㄊ有遺憾的事情

把令人心痛的記憶,做刪除
在我國中媽媽離開我的事實,我還是難以忘懷
其實說真ㄉ,雖然對ㄊ的回憶有部分越來越模糊
但是ㄊ的樣子,ㄊ的聲音,跟我應對的感覺,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不是現實的關係,或許我真的還會沉溺在和ㄊ的回憶裡走不出來!
雖然怨過ㄊ,為何如此當時放下了我跟妹
但是想想這不是ㄊ的錯!
錯在我應該早點長大
錯在我若是個男孩子,就能讓媽依靠了!
ㄊ的離去,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
就算外表笑臉迎人、內心卻比什麼都痛。。。


如果人生有功能鍵那該有多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hwa5190&aid=4057097

 回應文章

愛恨一場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功能鍵&回憶~~
2010/05/23 11:27

人生若有這些功能當然是很好~但是有了這些~人生中就缺少了很多東西~(回憶和歷練)~少了這些自己走過的人生不就變成空白的呢?  少了回憶自己怎麼去回味美好的人事物  少了歷練人又怎麼會成長呢?  一個人一生中粉好幾個時段  每個時段都會有新的挑戰  人不能一生都在原地打轉  所為能力越大  責任越重  就跟人一樣  年齡越大  所要面臨的事一定越困難  自己家裡的父母只是自己年幼時的屏障  呵護著自己  但不能一輩子  自己的成長自己的歷練  卻能讓自己一輩子都受用  有誰家的父母  不願看到自己的孩子  成長~茁壯  呢?  或許 在自己成長後  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自己所闖出的一條路一片天  是否會以笑容面對呢?  人生就該接受不斷的挑戰  一次一次的戰勝~

親愛的寶貝~我知道妳一定行的~我心目中妳是一位堅強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