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心的理由。。。。B2
2009/12/12 15:42:52瀏覽214|回應0|推薦1

上去遊戲之後,原來ㄊ給的感覺依舊在~

只是後一秒鐘的時間,就讓我掉入深不見底的深淵

ㄊ覺得還是不需要隱瞞我,所以說了~

我也靜靜的聽了,一切都是來的如此自然,我也不怪ㄊ,沒等我

ㄊ一一道出:與20歲的她相遇是在,

開導她對於愛情的不解,安慰她對於感情的失落,就降子如此順其自然陪伴著彼此!

"但都是過去式了!"

我並沒因為她的出現而對她有不好的觀感,

反倒是她有陪著ㄊ,讓我對於ㄊ沒那麼虧欠

因此我開啟了ㄊ人物的訊息,看見了她的id!

ㄊ也說出:她在幫會裡!我入了幫。。

看見她的字句,不是歡迎、也不是問候

卻是一字一句逼問ㄊ的話語,"她是誰?"

我整個看傻了眼,為什麼會是降子的一個女孩

因為我知道,雖說ㄊ讓我不捨放手,

若是對於不錯的女孩,我不吝嗇給予祝福~

怒氣就在這部小心蔓延起來

1我有分身在幫會理,為何被踢掉?A:跑跑不小心踢掉,ㄊ也氣了好ㄐ天!

2她的無理,讓我無明火莫名升起!A:都過去式了,怎麼還是逼問著ㄊ!

我越想越氣,氣她的無理,氣ㄊ說ㄊ不願傷害她,而狠心的拋下她

但是降子ㄉ解決方式,令我非常的不欣賞!

我知道我在ㄊ心裡還存在著,卻好ㄐ次的想用自己

要ㄊ把事情處理好,因為感情確實長痛不如短痛(我經歷過,我了!)

ㄊ說"ㄊ想讓她心裡平靜一點,再慢慢的抽離!"

醬子只是會加深給予彼此的傷害!

---------------待 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hwa5190&aid=358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