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手的第一步。。。
2009/11/08 02:59:43瀏覽218|回應1|推薦1

記得第一次我和ㄊ去練公時 

是ㄊ問雪兒 雪兒才找我一起去的!

(之後追問之下,才發現ㄊ其實是想約我去的!)

我才知道原來ㄊ真ㄉ蠻厲害的 也發現了我們真ㄉ都幫不上ㄊ的忙

顧好自己的生命 就是最好的方式!

去那邊也都只能去西趴 雖說還蠻好的 

但是還是會覺得不太好意思

ㄊ總是說沒關係 但是我就是想看我能幫幫ㄊ什麼

甚麼都好 當時我是玩 " 燕 " 

因為我對於打手還是沒辦法控制的非常順手

所以看起來都鈍鈍的 但ㄊ總是還會找我一起練功 次數越來越頻繁

ㄐ次下來我總是在想到底怎麼樣 能幫上ㄊ的忙

結果讓我想到了!

我去練一隻補師 來幫ㄊ加加 

一方面能幫ㄊ加狀態 讓ㄊ更能順利練工

另外一方面 讓我覺得也沒那麼不好意思了(光西趴,都沒幫忙)ㄏ

所以 " 芸兒 " 才醬子的誕生!>。<

但是ㄊ說 "ㄊ比較喜歡燕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nhwa5190&aid=3477227

 回應文章

愛恨一場夢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的妳依然的迷人~~!!!
2009/11/15 13:57
妳曾經問過我 我是喜歡妳的什麼 我說過是妳的心妳的人妳的一切的一切 但是這也都是文字上的表達 並不能真的表示我內心的想法 只能說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是無法用言語去形容的 因為愛一個人就是要用行動來證名來表達 讓被愛的那個人深深的去感受愛她的人是多麼去努力 去正明愛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