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回向西方淨土
2007/11/07 13:13:27瀏覽418|回應0|推薦5

◎ 回向西方淨土~~ 節錄古德文

弟子○○○現是生死凡夫,罪障深重,輪迴六道,苦不可言。

今遇知識,得聞彌陀名號,本願功德;一心稱念,求願往生。

願佛慈悲不捨,哀憐攝受。弟子等,不識佛身相好光明,願佛示現,令我得見;及見觀音、勢至、諸菩薩眾。彼世界中,清淨莊嚴,光明妙相等,令我了了得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清淨大海眾菩薩。

願我臨終無障礙,阿彌陀佛遠相迎;

觀音甘露灑吾頭,勢至金臺安我足;

一剎那中離五濁,屈身臂頃到蓮池;

蓮華開後見慈尊,親聽法音可了了;

聞已即悟無生忍,不違安養入娑婆;

善知方便度眾生,巧把塵勞為佛事;

我願如斯佛自知,畢竟當來得成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