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422台中共修
2012/04/23 18:30:19瀏覽177|回應0|推薦9

昨天參加共修,一路上滿心歡喜,騎車騎到半路,就開始解離(哈欠&眼淚)、好不舒服~
經過之前大家的討論,已經從三月底的共修開始,調整為:動功一二三、禮佛(88佛;1佛1拜)、靜坐、分享。只是,接著兩次有事不能參與...。這次的共修一放鬆之後,身體的疲憊無法抵抗,禮佛到後半段真的超愛睏的,也因此靜坐的時候,嗯嗯嗯...搖頭晃腦的,一旦意識到又馬上坐正,如此來來回回...

有個可愛又認真的師姐竟然有發現我有兩次共修都沒出現!(是想提醒我不要打混嗎~呵呵呵)
結束後,還跟我說干擾很多喔?!(我猜大概是剛開始打動一的時候,解離的"症頭"...)
其實粉開心有人會關心和注意到我,還會跟我互動! >/////< 真是有趣的師姐~

開心的還有師姐跟我說:我動功一膝部和踝部運動,身體有點斜傾。他不說我都不會注意到!即使在家裡自己打,也沒在照鏡子,修正身形。其實,自己檢討下來,是因為髖關節沒鬆開,不過我想,藉由禮佛和加強轉跨次數,應該是可以慢慢改善這個問題!

只是,共修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10:30)...個人感覺意猶未盡...,畢竟我也是風塵僕僕跑了一趟(還有師姐從雲林ㄟ!!),下次來提案加碼好了!ex:增加動功一or念佛,這樣就值回票價啦!下次共修因母親節取消一次,所以是5/27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uchian0223&aid=637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