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上學趣
2013/07/07 21:10:37瀏覽11897|回應4|推薦30

隨著時間的流逝,吾家有女初長成,女兒上學囉!

保母因身體不適,小小幼幼兒就得上學,總不想失去那天真的自由......

慵懶自由自在的生活早已佔滿其心,換來的是每天以淚洗面....好心疼!

一個月過去了,她仍哭泣著...

使盡各種方法的拖拉,就是不想上學!呼!

我愛你們ㄟ,我想要待在家,我們家好漂亮,我腳痛啦,我可以和你們去上班,

........一堆的理由!

我好心疼,她很可憐的望著我,乞求得到我的認同,我只能搖搖頭!

最近這星期來了一位新同學,又屆放暑假,她以過來人的身份勸誡她不要哭泣,

並每天帶禮物送她,說著:學校很好玩,為何要哭啊!老師轉述著女兒的話。

並且她這週都沒哭了!..............................。

其實時間真的是很好的治療劑。

最近學生紛紛要到校外實習了,有種失落感,但心中是開心的.............,

或許我本就是這樣的角色,想著母親仍住院,生命著實令我低回不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7896614

 回應文章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4 21:46

小媚

我最近都在忙

沒想到小媚 UDN 還是有更新著

妹妹去上學搂,好想他喔!

我有空再去你們家找你們喔 

沒辦法想像妹妹依依不捨說那些話....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3-08-03 16:10 回覆:

對啊

她每天都很會說道理

但是現在她已經不哭了

她很喜歡上學

因為同學都很喜歡她喔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2 18:44

小小老師

好好加油

獻上我的祝福

令堂早日康復足感心耶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3-08-03 16:11 回覆:

謝謝你喔

人生的必經過程吧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1 20:02
好快喲.妳的女兒已上學了.我的女兒一歲半就去托兒所了.一點都不怕生.希望令堂早日康復.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3-08-03 16:14 回覆:

謝謝你喔

嘻嘻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8 18:49

祝福令堂

早日康復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3-08-03 16:14 回覆:
感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