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幸福
2009/01/06 19:42:19瀏覽918|回應3|推薦35
《本篇投稿於蘋果日報》



結束了前一段婚姻,再度單身的美美決定為自己活。她開始積極的準備考試,想以忙碌來治療傷痛,沒想到她這樣誤打誤撞的考上研究所,這也是美美人生的另一個大轉變。

跨入另一個學習領域,對美美來說都是戰戰兢兢的,她以更努力的心來學習,就在此時竟遇到了她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是她研究所的同學,年紀比她小,其實這一直是美美最在意的,又因為自己曾有一段不愉快的過去,心中陰影依然存在,所以不斷的拒絕他。儘管對他冷淡無比,但他用體貼感化美美,用細心照顧美美,並以行動來表現。在學業上處處幫她,在生活上關心她,在心靈上撫慰她,在閒暇時陪伴她,任何時間竭盡所能的出現在她面前,終於,她冰冷的心受感動了!再次感受到戀愛的滋味,如此的甜蜜與幸福洋溢在心中,彼此允諾一起為將來的日子而努力!

二年後順利的完成學業,因為工作的緣故彼此不得不分隔兩地,本以為這段感情將會因此而冷卻,但彼此卻為能在一起而更加努力,靠著電話傳情,忽覺彼此的心更加接近,這樣的一股拉力終於將兩個人栓在一起,現在的他們正享受著新生活,對於這遲來的幸福,美美的心只有感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541412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02 16:17

是這樣啊──

祝他們永遠幸福。

泥土敬白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03 08:17 回覆:

我也希望喔

祝福他們


溴溴(秀綾老師)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1/07 19:29
願天下有情人  終成眷屬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1-08 11:38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ㄟ

釣魚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1/07 13:47
  祝福有情人!苦盡甘來~
老身上来了!哦耶!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1-08 22:25 回覆: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