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信仰的質疑
2009/08/24 21:17:48瀏覽788|回應5|推薦42

       好友小旻是個虔誠的基督徒,兩人在生下一女後,老公因工作無著落,樂於當家庭煮夫,家中的經濟壓力全賴小旻身上,這樣的日子年復一年。卻常因彼此理念不同而有爭執,老公總是拳腳相向,看她總是全身掛彩,心有不忍,她卻是堅持其信奉的教義---不離不棄。

       其間,她的老公又因擔任業務員而賠了一筆錢,沒了工作,他的債權人自然找上小旻,已經是經濟壓力沈重的小旻,只得每個月讓其扣款還錢。不料,因身心俱疲下,小旻卻意外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堅持用生機療法的她,日益消瘦,更在此時而昏厥,送醫急救後才發現是尿路感染而引發腎發炎,嚴重者是會喪命的!

      這樣一連串的打擊,並沒有消耗小旻的毅力,她堅持其信仰,所謂人生難預料,但,我不知道這樣的信仰對她的人生究竟是好還是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3254509

 回應文章

雄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敬!可恨! 進也不得,退也不是!
2010/02/02 21:38

可敬的是,不知他們是在教會結婚的嗎?要是男方不是基督徒,女方依然不離不棄,真的令人感佩。

可恨的是,神的旨意和安排竟是如此讓祂的信徒受如此多的災難呢?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03 08:17 回覆:

對啊

她老公不是基督徒

但是

這是她的堅持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或許‧‧‧
2009/09/20 11:59

或許您對朋友的成長背景理解得不夠

其實信仰的背後

還有真實的理由,她很少予人分享的心靈故事

泥土敬白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03 08:16 回覆:

或許吧

只希望她能快樂些


落伍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說得好
2009/08/30 03:43
信比不信好。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0-02-03 08:15 回覆:
的確是喔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為女主角心疼
2009/08/26 04:21

小旻如果沒有宗教的信仰 可能早就倒下來了

從人類歷史的過去了解 黑人沒有宗教的自我信念支持著

可能早就自殺光了 信仰應該是比沒有信仰好

雖然我並非是教徒 但內心常思考有個依託 總比沒有好

它看不到 但會在妳心靈上給妳力量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8-29 21:33 回覆:
我懂...

joycelinlin愷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的滋味)
2009/08/26 01:12

小小 您好,您的友人心裡知覺什麼,確定什麼呢?您大概不很清楚吧?

這一篇也許能給您一些線索:

http://www.oc.org/web/modules/smartsection/item.php?itemid=1439 (信的滋味)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8-29 21:34 回覆:
恩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