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命運
2007/08/15 22:27:00瀏覽654|回應0|推薦13

這篇文章是對同事的不捨所發表在聯合報的............

我的一位同事度過了今年最難過的一年。

幾年前她曾深愛一位男士,頂著博士的光環、風流倜儻的他是女生心儀的對象,在他風流成性的個性下,同時結交幾位女友是件平常的事,我的同事依然無怨無悔的愛著他,幾次的傷害下,讓她遍體麟傷,幾乎崩潰的心情讓她無法專心工作,幾乎失去所謂的鐵飯碗,就在大家極力反對及介紹下,終於勉強接受另一男士的追求。

由於對方體貼細微、溫柔大方,又是一位醫生,慢慢的她放下心中的陰霾,終於坦然接受新對象,可是好景不常,就在這甜蜜的日子過了幾個月,彼此有了安定的感覺後,一次的意外,竟讓他車禍傷及腦部,昏迷的待在加護病房中,而我的同事也只能默默的守著他,無法回南部過年,看了令人心痛,卻也束手無策。

就在5年前,我的同事因為母親一個黑色素癌細胞突然失去生命,慢慢從傷痛中走出;談了一場心痛的戀愛,更讓她幾乎失去所有;重新生活後,體認生命的價值與意義,卻在老天開了一個玩笑中等待,殊不知這是一個多久的煎熬?我不知道這次她能不能捱過?這樣的命運也令人心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116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