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我推薦》分享小小的感動!
2009/01/27 20:46:43瀏覽934|回應5|推薦25

    在《入圍感想》分享讓教學更完美 中提到,和城邦結緣是在第一屆部落格大賽時,從那時候開始,嘗試把自己多年來投稿於報章雜誌的一些短評,慢慢一一整理。但總礙於日常生活的忙碌,斷斷續續地整理無法一次全部呈現給大家。藉著這一次參加第三屆部落格大賽的機會,總算給自己一個動力,把自己的短評做了一個概略的整理。

    在城邦,總是有許多熱情的格友,三不五時來小小這兒坐坐晃晃,更有甚者,竟將小小的每一篇文章都細細品嚐,讓人感動萬分。和投稿於報章雜誌不同,在部落格的互動顯得更為親切而真實,許多格友無暇回應,卻仍然堅持在百忙中給予推薦,留下痕跡,這些鼓勵,點滴在心頭。

    若真的要按照規定挑選出三篇文章自我推薦,卻是頗令人為難,前思後想,挑了我在惇敘...給我的學生們,裡面有我對孩子們的想法。軍歌比賽之後記,裡面有孩子們的生活記錄。教師專業發展評鑑人員初階研習,則是我自己對於教育的省思紀錄。更期盼大家能多看看其他篇章,給予小小更多的建議,謝謝喔:)


 

《推薦相片1》樂在其中-軍歌比賽

雖然我們班人很少,但是比賽時總是全力以赴,更讓人高興的,是你們樂觀進取的態度,不管怎樣的挫折,都是開心面對喔~瞧!大家笑得多麼燦爛!

《推薦相片2》因為不甘心 於是成長

那一場比賽,我們輸得很慘!一路進到冠亞軍決賽的我們,沒想到落差會這麼大!或許是我們幸運,也或許我們努力不,看著比數,你們沈重與不甘心的眼神,我知道,你們下定決心,往後要讓自己更棒!對不對?

《推薦相片3》我們在墾丁 天氣晴

雖然你們已經畢業,卻常常捎來問候與祝福,大家都過得好嗎?那天你們來看我,因為剛換座位,來不及將你們的相片放置桌墊下,你們隨手畫了大頭照,這總是讓我想到,那一年,我們在墾丁,天氣晴!


請給小小一點鼓勵喔~謝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2588704
 引用者清單(1)  
2009/02/12 15:04 【永保安康。妙師物語】 拉拉拉拉進來~串連我們的教育熱誠=>教師組推薦文大賞

 回應文章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篇篇佳作
2009/02/12 15:44

對啊

我也覺得只能挑三篇文章自我推薦

實在太少了

="=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2-15 11:49 回覆:
恩恩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進:拉拉拉拉進來~串連我們的教育熱誠=>教師組推薦文大賞
2009/02/12 15:03

DEAR  小小老師:

請進:拉拉拉拉進來~串連我們的教育熱誠=>教師組推薦文大賞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2-15 11:49 回覆:
好的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2/08 19:10
既然是【自我推薦文】,那一定要按【】推薦一下!

祝福 ㊣小小老師

元宵佳節.平安喜樂!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2-15 11:49 回覆:

謝謝你喔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相互了解
2009/02/02 20:42

藉由部落格的分享

讓我對惇敘的觀感一步步的改變

人與人之間還是要相互溝通才能化解成見~~

^^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2-03 00:14 回覆:

謝謝你喔

其實很多事都是如此的

歡迎常來交流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喔
2009/01/28 00:50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得名喔

按照現在的進度文章一一生出來

聽到了沒有

要加油阿

㊣ 小小(shiao2200) 於 2009-01-28 12:44 回覆:

謝謝你的督促喔

我會加油的

每天都會把自己的感動生出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