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鐵初體驗
2014/06/07 22:40:57瀏覽12809|回應6|推薦56

     生活可以很風華,也可以很隨性,更可以隨遇而安,參加三鐵接力是我的初體驗。

     這次若不是廖主任的推波助瀾,我、瑞敏和冠潔不會這樣率性而行,對於我這只參加過幾場路跑的人而言,參加三鐵的確是件天方夜譚之事,而我們做到了!

     為了做到萬全的準備,他們一行人在前一天就到達花蓮,練習用浮標,試試水溫,踏踏腳踏車,為了挑戰自己的第一次,多虧了參賽經驗豐富的廖主任,讓我們充滿溫暖之餘,更享受偷閒的樂趣。而我因當天畢業聯歡會及孩子的關係而無法在前一天與他們同行,更無法與他們一起逛夜市大快朵頤的吃著滷味及促膝夜話。

     

      隔天一早六點,全家一起搭新普悠瑪號,為了趕上這場體育盛事,畢竟這是我們三人約定很久的事…。非常感謝小帥義氣相挺的擔任啦啦隊,在我們到車站時更貼心的來載我們,一起前往民宿享受豐盛的早餐。其間,不時互相鼓勵,藉以抒發緊張的心情,看著那件印有三鐵標誌的T恤,心中激起不安與興奮交錯的複雜情緒。之後,我們整裝出發,一起前往賽場。

 

帥氣的小帥!  

      到達會場後,正妹拿出為了這次參賽而買的換衣間,真是太神奇囉!趕著檢錄後,正妹還到泳池試試水溫,此時看著附近的人們拿著便當吃將起來,妹妹突而大喊:『該吃午餐了吧!我也想吃便當!』於是小帥及小峰趕著幫大家到遠到幾十萬方里遠的地方買便當,以滿足妹妹的口腹之慾及大家的體力。

 

                  正妹的更衣室!

      等待的心情是不安的,正妹看著一對一對的比賽健兒此起彼落,心中的忐忑不言而喻。正妹終於出發了,抱著期待又擔心的心,等待正妹的歸來,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和冠潔朝著腳踏車停靠站走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著,我們的心也一點一滴的被侵蝕。正妹回來時比平時練習的時間晚了很多,擔心著.......,終於看見正妹,開心及放下的心頓時開放了,冠潔趕忙向前飛奔,朝著彼此的夢想前進!

 

                        廖主任完成鐵人賽事囉!

      其間,與我們一同前往挑戰三鐵的還有學生阿達,等待到最後,竟不見阿達的人影,大家緊張至極,最後他為了比賽而堅持到底,被女友及小帥攙扶著走出來,我們勸他放棄參賽,但是。他堅持要完成三鐵,於是踩著腳踏車追風而行,驚人的速度,及堅持的毅力,不得不讓大家佩服。

          

      等待一次又一次,我的壓力更顯沈重,一定要跑快些,看到冠潔回來,趕忙迎向前去,接過計時晶片,邁向我的10公里。其間一次又一次的爬坡下坡,途中還遇到一段下大雨,還好體貼的老公為我買了帽子,免除了我被淋濕的窘境。見到廖主任回程,以為所剩路程不多,途中許多人紛紛停下腳步休息,強忍著汗水,一定不能停下來。快到終點時,看到小帥不斷的支持與鼓勵:『剩下不到3公里,就快到了,加油!』轉彎時驚見瑞敏前來牽著我的手,還有冠潔穿著脫鞋手牽手一起陪我跑完最後一公里,那時心中很感動,我們就快完成了!還要感謝我的女兒,不斷的給我們精神上的鼓勵:『媽媽加油!瑞敏阿姨加油!冠潔阿姨加油!』此聲不斷的在耳邊響起,那樣動人,那樣激勵我心,感謝大家一起參與這次的三鐵賽!更感謝冠潔老公小強幫我們製作這段影片,為我們這次的創舉記錄點滴!

                               

      回程感謝小帥的貼心,帶我們一行人到南澳吃海產,這麼辛苦了一天仍然精神奕奕的開車平安的送我們回家,真的很感謝!享受著滿桌的新鮮海鮮,人生不就是該如此嗎?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ao2200&aid=13913733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31 08:23
太厲害了,我也是三鐵:鐵腿鐵手鐵屁股....太硬了....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5-04-25 20:44 回覆:

哈哈

很特別的體驗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0 12:44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4-07-06 16:31 回覆:
讚喔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0 20:31

很好的活動

我想這是

最美好的回憶了裝可愛(害羞)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4-07-06 16:32 回覆:

對啊

一個體驗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3:21

哇!

女兒的一聲媽媽加油

更有衝勁!

小小老師妳好棒!!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4-07-06 16:35 回覆:

謝謝金金喔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體驗
2014/06/09 10:37

挑戰的勇氣

堅持的心態

夢想是可以完成的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4-07-06 16:37 回覆:

真的

多虧了大家的支持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8 21:51

太強了!

幫妳拍拍手喔!

好難得的經驗!^^

㊣ 小小(shiao2200) 於 2015-04-25 20:46 回覆:

謝謝喔

現在已經養成跑不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