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絮絮 1202
2012/02/18 10:27:10瀏覽39|回應0|推薦0

【聽了怪】

常聽到有人說『我來講句公道話』,

不相干的誰就是公道之人嗎?其實連輩份都還不夠高呢。

常聽到有人說『為這件事情,我道歉』,

就完了,就沒接著聽到把歉意道出來,就連『對不起』也沒講。

常聽到有人說『對不起,我做了最壞的錯誤示範』,

犯錯是為了做示範?有沒有示範的教育意義,豈是犯錯人自己說了算?

 

【天上彩虹

孤單的感覺是沒法科學量化評鑑的,只有自知。

曾經有個很熱鬧的生日趴,卻覺得只是在應付演出,事後更空虛;

曾經獨行在溪邊在山路,卻開心滿意極了。

最想要的要不到,就孤單空虛;本來無一物,卻有最多驚喜。

大家平安。

 

Next?

檢討嗎?輸在那個黃色箭頭!

在路上一不留神就被騙右轉了,甚至要花很大工夫才能轉回原路。

每次看到妓者會都想笑,拿麥的在講話,麥牌指著右邊的大頭幹嘛?

真不懂為何指著兩點鐘方向,指向沒加蓋的太平洋,什麼意思?

 

【部長開黃腔】

老笑話一則:某避世小村莊,人人熟讀笑話大全,當適時適景,

說「我來講個第五十七號笑話」,便是哄堂大笑,比成語還好用。

不識字的小朋友,想,好簡單取悅大人,隨便丟出個數字就行了,

說「我講第十三號笑話」,換來一頓板子,「誰教你講黃色笑話的!」

當官的不是不能開黃腔,那真的很有笑果,以後就改講代號吧,

聽得懂的就笑,聽不懂的也沒得非議。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hhh&aid=6127664